Facebook正在删除个人资料中的几个信息字段 包括宗教和政治观点


【资料图】

Facebook正在通知用户,从下个月开始,它将从个人资料中删除四个信息字段。这些字段包括宗教观点、政治观点、地址和表明用户性取向的"感兴趣"字段。这一变化将于12月1日开始生效。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一变化背后的原因是为了使社交网络更容易使用。

作为我们使Facebook更容易浏览和使用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删除一些个人资料字段。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感兴趣的人,宗教观点,政治观点和地址。我们正在向填写了这些字段的人发送通知,让他们知道这些字段将被删除。这一变化并不影响任何人在Facebook上其他地方分享有关他们自己的这些信息。"

社交媒体顾问马特-纳瓦拉(Matt Navarra)首先发现了这一变化,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向填写了这些字段的用户发送通知的截图。该通知表明,用户的其他信息将与他们的其他联系人和基本信息一起保留在他们的档案中。

Facebook决定取消这些特定的个人资料字段是其精简平台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平台目前由几个有点过时的功能组成。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选择删除的信息字段是其他主要社交网络不提供的。像Instagram和TikTok这样的平台有简单的个人简介,让用户分享自己的一些情况,而不涉及具体细节,如政治或宗教观点。过去,人们可能有兴趣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中填入更多信息,但随着隐私侵犯事件的曝光,用户可能不再愿意在网上分享关于自己的额外细节。

这一消息传来时,Meta公司上周裁员1.1万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13%。裁员是在美达公司的困难时期进行的,该公司上个月就其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收益提供了冷淡的指导。此次裁员标志着该科技巨头历史上最重大的裁员。

推荐DIY文章
男士电动剃须刀只要5.9元,强调一个使用方便-环球速看料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