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网银 注意开通网上银行服务需到营业厅办理

如何开通网银  

网上银行简称网银。如今,网上购物,交水电费,充话费,转账等已经非常流行了,如果你的银行卡开通了网银的话,会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那么如何开通网银,我们只需要准备一些相关的证件,例如身份证,户口本等个人证件,在银行的营业时间内到窗口办理开通网银的业务,有些银行需要购买u盾以保障客户网上购物的安全,到时候要支出相应购买u盾的费用。

解决方法与步骤:


(资料图片)

  1.准备相关证件和一点零钱。

  要想开通网上银行的服务,一般都要去营业厅办理。在去营业厅办理的时候,一定要带上一点零钱,因为办理网上银行时,一般都要购买U盾,是需要花费一点钱的。当然,开通业务时,银行是要验证你的身份的,因此,必要的证件,如身份证一定要带的。

  2.拨打银行卡的官方客服查询就近的营业厅和营业时间。

  这一点很关键的。如果你盲目去找营业厅,不一定找得到。有时候就算找到了,结果银行下班了,也是白费力气,所以在去之前一定要弄清楚就近的营业厅在哪里,营业时间是从几点到几点。这是可以通过拨打官方客服实现的。

  3.你也可以通过百度地图查找银行营业厅。

  登陆百度地图,在搜索框中输入你所在地的地名加上银行的营业厅,在百度一下。找到之后,你就可以查询营业厅距自己有多远,这时,你自己再决定是选择步行,坐车,还是自驾去银行的营业厅。当然,你也可以登陆银行的官网查询银行的营业网点。

  4.到了银行营业厅后,办理网银业务。

  一般,当你到达银行的营业厅的时候,都要在那里取票等候。直到语音呼叫你的时候,你再到柜台,如实说明自己的来意,银行在核实你的身份之后,就会帮你办理了。

  注意了,为了网上支付,购物,缴费等安全性,现在银行一般都要求你办理U盾,并且很多网上交易,如购买火车票的时候都要插入U盾的,所以,既然去办理网上银行,那就办理一个U盾了。现在也有一些银行提供“电子密码器”,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5.成功开通网上银行后,一定要到旁边的电脑上设置一下。

  营业厅的一角都会配置几步电脑,方便用户使用。当你开通了网上银行后,记得到旁边的电脑上设置一下。由于每一家银行的服务不同,这里也没法具体说明。切记,如果不懂怎么操作,或者操作出现了异常,一定要问旁边的工作人员哦!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