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打印机怎么安装 这样做可以完美解决不好安装打印机问题

  打印机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特别重要,它是我们日常办公、学习常用的工具。对于 办公室 的电脑高手来说,打印机的安装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对于电脑小白,在Windows7系统中安装打印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今天小编就将自己的安装经验分享给大家,相信大家跟着小编分享的步骤一步一步的进行安装,一定可以完美的解决不好安装打印机的问题。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资料图)

  win7打印机安装—win7打印机安装的步骤

  1、首先点击屏幕左下角Windows开始按钮,选择“设备和打印机”进入设置页面。注:也可以通过“控制面板”中“硬件和声音”中的“设备和打印机”进入。

  2、在“设备和打印机”页面,选择“添加打印机”,此页面可以添加本地打印机或添加网络打印机。

  3、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后,会进入到选择打印机端口类型界面,选择本地打印机端口类型后点击“下一步”。

  4、此页面需要选择打印机的“厂商”和“打印机类型”进行驱动加载,例如“EPSON LP-2200打印机”,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注:如果Windows7系统在列表中没有您打印机的类型,可以“从磁盘安装”添加打印机驱动。或点击“Windows Update”,然后等待 Windows联网 检查其他驱动程序。

  5、系统会显示出您所选择的打印机名称,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行驱动安装。

  6、显示“正在安装打印机”。

  7、打印机驱动加载完成后,系统会出现是否共享打印机的界面,您可以选择“不共享这台打印机”或“共享此打印机以便网络中的其它用户可以找到并使用它”。如果选择共享此打印机,需要设置共享打印机名称。

  8、点击“下一步”,添加打印机完成,设备处会显示所添加的打印机。您可以通过“打印测试页”检测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9、如果计算机需要添加两台打印机,在第二台打印机添加完成页面,系统会提示是否“设置为默认打印机”以方便您使用。也可以在打印机设备上“右键”选择“设置为默认打印机”进行更改。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关于在win7系统中如何安装打印机的方法,打印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作用不可小看,所以做好打印机的安装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看完小编的文章之后,相信大家对于打印机的安装不再觉得麻烦、复杂。文章中分享给大家的安装方法都是小编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总结而出。好了,小编的分享就到这儿,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