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免费实用的电脑电源功率计算器:PC Apex PSU CalculatorV1.2 绿色汉化版仅730 KB

  据悉,我国的互联网使用人数已达6.5亿。计算机的应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电脑也成为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的器件之一。相信还有很多人正打算购买自己的电脑或者重新换置电脑,而买组装好的电脑担心配件问题又不实惠,自己组装又不知道该如何配置。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电脑电源功率计算器,让你轻轻松松配好自己的电脑。  


(资料图片)

  软件1:功率计算器 PC Apex PSU CalculatorV1.2 绿色汉化版

  软件大小:730 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原创绿化 - 系统工具 - 系统其他

  运行环境:Win2000/XP/2003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软件简介:

  国外一个叫PCApex的网站推出的一个软件,可以计算不同的配件组成的电脑需要多少瓦电源。  

  软件2:简易功率计算器 v2.5单文件绿色版

  软件大小: 315 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版

  软件简介

  一款简单而实用的电脑功率计算器,从5大件到其他附属设备都有.它将帮你更轻松地挑选出适合自己功率大小的电源。

  提示:

  这里的功率均是指最大功耗,附属设备你一般用多少算多少,因为像usb设备现在电脑正常都至少有前2 后6,如果都算上,8个usb就要20w~显然你不可能平时都插满8个usb设备吧~不插设备的情况下实际功率可以忽略不计的。一般只要电源的额定功率适当大于计算出的总功率,就可以保证够用了。

  说明:

  部分产品因为停产过久或无法查得官方数据,为了保证现有数据准确性,因此会有不全,请选与你最接近的型号,误差不会很大。

  更新信息:v2.5(2009/3/14)

  1.采用C 编写,有效缩减软件体积,单文件绿色便携。

  2.更新CPU,显卡数据,与官方数据同步核对,保证数据权威性。

  3.重新排版,去掉之前版本中作用不大的电流相关数据,加入CPU参数显示,界面更小巧。  

  当然,除了上面的两款简单又实用的软件之外,还有几个在线的电脑功率计算器,像是鲁大师、航嘉等等的几个电脑功率计算器,同样也是非常方便的呢!怕安装软件麻烦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线计算,省去下载的烦恼。讲了怎么多,是不是已经对该如何计算你电脑功率并配置你的电脑胸有成竹了呢!赶紧去配置自己喜欢的实惠耐用的电脑吧。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