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象鱼雷的长距离机器人潜艇可以连续几天监控指定水域


【资料图】

它可能看起来像一枚肥大的鱼雷,但HII新近发布的REMUS 620中级海军无人潜航器的特点并不只限于此,它是一艘自主机器人潜艇,结合了人工智能和275海里(316英里,509公里)的超大作战范围。

海底无人机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当时它们基本上是在系绳末端通过遥控操作的电动电视眼。今天,这些机器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其能力范围也越来越大,有一天不仅可以看到潜艇定期部署和回收无人机,而且可以让传统军舰被降级为监督机器人潜艇舰队的指挥中心。

基于HII的REMUS 300 UUV,以及中等大小的REMUS 620被设计用来支持当前和预测的美国海军和特种部队行动,这要归功于改进的电池系统,其寿命为110小时。这不仅为REMUS 620提供了更长的任务时间,而且还提供了足够的航程,使其能够往返于其行动地点。潜在的任务包括反地雷、水文测量、情报行动、监视和电子战。

REMUS 620拥有一个模块化的开放架构,并集成了HII的Odyssey自治套件,为无人机提供人工智能、自主健康监测、传感器融合和感知,以及与其他机器人车辆协作的能力。

此外,模块化设计使电池可以快速更换,以实现快速周转或纳入替代能源。标准的合成孔径声纳装置也可以被替换或增强,以适应任务要求。

据HII称,REMUS 620可以从潜艇、有船员或无船员的小船、两栖舰、水面战舰和直升机上发射。它还可以在水下部署机器人飞船和自己的有效载荷。

HII任务技术公司无人系统业务部总裁杜安-福瑟林汉(Duane Fotheringham)说:"保持前沿战略优势需要有能力从海下提供多种效果,REMUS 620是第一种中型UUV,设计用于在远距离上准确地提供这种先进的水上和水下效用。"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