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专卖店有哪些地方 专卖店地址简单罗列

  格力空调现在在全国有上千家的专卖店,还有专门的售后服务点,购买格力的空调是很保障的,可以去格力的专卖店看看价格和款式。下面可以参考一下格力空调专卖店的地址信息。


【资料图】

  格力空调专卖店地址之成都:双安东巷2-87号、沙河生活广场1-12、建设北路三段233号、二环路东二段6号附17号、蜀汉路365号附8-9号、昭觉寺横路11号附15、贝森南路8号附3号等地。

  格力空调专卖店地址之重庆:北湖郡1-7号、沙坪坝区沙坪坝正街、南岸区惠工路、渝北松石支路天一新城16-6、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渝西大道中段附近、前驱路189-7号、龙门街22号等地。

  格力空调专卖店地址之北京:安定门内大街69号、朝阳区酒仙桥路甲11号、北京大慧寺路37号、大兴区旧宫镇旧宫西路31号、海淀区清河永泰西里3号楼一层、通州区杨庄路15号、北坞村路28号院(近香山)。

  格力空调专卖店地址之天津:雅安道120号附近、三水南里176/182号、公交大楼1-6单元、河北区金钟路210号、塘沽区杭州道38-101号、天津绍兴道167号、天津河东区华昌大街东盈里底商等地。

  格力空调专卖店地址之上海:嘉定区鹤旋路47-49号、长宁区哈密路428号、杨浦区周家嘴路1915号、杨浦区民京路851号-4-5、 闵行区虹梅路1093号、 谈家渡路151、聚丰园路569号、顾北东路548号等地。

  格力空调专卖店地址之南京:南京南秀村7号、南京新华路181号、南京新华路181号、南京延安路3号、南京浦铁一村、南京雨花西路110号、友谊河路7号、南京庐山路1号等地。

  综上就简单的介绍了格力空调专卖店一些城市的地址,这边也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格力空调专卖店现在几乎遍布了各大城市,在相关网站上面就能查询到相关信息。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