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于2023年初量产MR头显


【资料图】

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苹果可能最早于2023年3月开始生产其混合现实(MR)头显,并可能在下个月正式宣布。今年5月,有报道称苹果向其董事会成员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

现在,台湾电子行业出版物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表明,该设备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投入生产。该设备可能最快在同年4月亮相。

第一批产品预计将是有限的,粗略估计全年约70万台。据称,和硕联合科技将是最终组装的独家合作伙伴。

其生产日期与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预测时间表一致,当时他说他相信苹果可能在2023年1月至第二季度之间推出该设备。

郭明錤还认为,该头显将能够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体验之间实现无缝切换,但价格预计会非常昂贵。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