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rsvp域名添加到Google Registry 以迎接假日季节的到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Google宣布客户可以通过Google Registry提供.rsvp域名。该公司称,新的安全顶级域名是假日季节的理想选择,因为人们和组织可能希望举办活动,而客人需要确认他们的出席。

这家搜索巨头制作了一个名为get.rsvp的新网页,你可以在那里查看你的理想域名是否可用。现在,目前购买的用户必须是早期访问计划的一部分才能获得所需的域名,而且还需要支付额外费用。随着11月15日的临近,这一费用将减少,在这一天,.rsvp域名将可以通过各种注册商被公众购买。

除了向访问者说明网站与即将举办的各种烦活动有关之外,Google表示,由于HSTS的存在,这些域名一开始就是包含安全保障的,并且由于其描述性的.rsvp域名而令人难忘。在安全方面,由于.rsvp被列入HSTS预加载列表,所有与该域名的连接将被强制使用HTTPS,不需要任何HSTS注册或配置。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这些域名之一,只需在get.rsvp网站上点击你想要的域名,你将看到一系列正在销售你选择的域名的供应商:

https://get.rsvp/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