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明年将彻底去除手机/耳机等小型产品包装中的塑料材质


【资料图】

索尼将于明年开始停用手机和耳机的塑料包装。据报道,索尼将从2023财年开始取消重量在1公斤以下的小型产品的塑料包装,如智能手机、相机和音频配件。这将涵盖2021财年索尼40%的出货量。

索尼正持续努力消除其最新小型产品的塑料包装,以便到2050年实现环境零足迹。索尼Xperia PRO-I是第一个实现单一产品零塑料包装的Xperia智能手机。

索尼正在将现有耳机型号的外包装从塑料改为纸质,MDR-EX15AP的外包装经过重新设计,将产品塑料的总量从大约96%减少到5%以下。

索尼最近还推出了一款由回收水瓶材料制成的新型LinkBuds S耳机,命名为地球蓝配色,其外观独特,类似于奶油蓝,并点缀有浅色的漩涡,就像大理石的纹理。

推荐DIY文章
5G双频千兆,穿墙王路由器仅售119元
只要62元!可外放的中英文字典!圣蝶蓝牙播放器你应该拥有
漫步者音箱仅需109元 轻松释放耳朵压力!
努比亚Z40SPro星空典藏版正式开售 内存为12GB 自带滑动键
五菱最新微型电动车产品公开内饰设计:色调为深浅双色搭配
大众ID.AERO电动新车正式面世 豪华概念版已预定明年量产上市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