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设计四个健康小测试 快速有效自测死亡风险

长寿并不总是容易的,而在长寿的同时保持健康则更加困难。但是,如果你担心你可能有多长的时间来开始新的事业、结婚或看世界,科学家说,有四种家庭健康测试你可以采取,以确定你可能活得更长或更短。

当然,这些测试决不是对你能活多久的决定性答案。有些时候并发症会出现,即使是最健康的人也会被心脏病发作和其他威胁生命的状况所打击。但是,参加这些家庭健康测试可以帮助你提高你在压力下的表现,它至少可以让你了解你的身体可能有多健康。


(相关资料图)

俯卧撑

你可以在家里给自己做的第一个测试,叫做俯卧撑测试。研究人员让参与者进行身体检查,并做跑步机压力测试和俯卧撑测试。在接下来的10年里,他们确定,在基线检查中能够做40个或更多俯卧撑的男性比那些只能做10个或更少的俯卧撑的人经历心血管事件的可能性低96%。(由于某些原因,他们只研究了男性。)

尽管有氧能力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健身评估的黄金标准,但俯卧撑能力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降低有更大的关联。你能做多少个俯卧撑可能是评估你的心脏病发作或中风风险的一个更好的方法,而不是评估你的有氧健身。

你所要做的就是热身,放松,然后做尽可能多的俯卧撑。 如果你不得不停下来休息,测试就到此为止。

如果你是一个男人,能做40个,或者如果你是一个女人,能做16到20个,那就太棒了。

如果你是男人,能做15或20个,或者如果你是女人,能做8或10个,就没那么好了。然后,研究人员发现,你能做的每一个俯卧撑超过10个或5个的基线,都会降低你患心脏病的风险。

如果你只能做10个,或5个,或更少,你患心脏病的风险是能做40个或20个或更多的人的30倍以上。

当然,这个测试并不完美。例如,认真的跑步者或骑自行车的人可能在俯卧撑测试中失败,但在大多数其他标准中是非常合适的。 或者你可能有肩部问题,使做俯卧撑成为问题。

但是:肌肉力量、心血管健康(因为你做的俯卧撑越多,你的呼吸就越困难)和灵活性对整体健康有重大影响,特别是随着你的年龄增长,俯卧撑测试是评估这些属性的简单方法。

它并不完美,但它至少在方向上是准确的。 如果你超重,测试会更难。如果你缺乏灵活性,测试就更难。 如果你的整体身体状况不佳,则完成这些还要困难。研究表明,这些因素中的每一个都表明死亡的风险更高。

步行测试

你可以使用的第二个测试被称为步行测试。悉尼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能够以快节奏(每小时3到4英里)行走的人与以慢节奏行走的人相比,全因死亡的风险要低24%。对于60岁或以上的人来说,这种效果更加明显。能够快速行走的人享有53%的全因死亡率降低。正如研究人员所写:"这些分析表明,提高步行速度可能是人们改善心脏健康和过早死亡风险的一种直接方式。"绘制一个一英里的路线,或启动你的健身追踪器,并尽可能快地走一英里。然后评估结果。请记住,这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另一项研究表明,身体健康和改善认知功能之间有明确的联系,这带来了记忆、推理、敏锐度和判断力的提高。

坐姿起立

人们可以利用的第三个家庭测试被称为坐姿和起立测试。根据发表在《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上的研究,那些能够轻松地从站立到坐着,然后再回到站立位置的人可能有较低的死亡风险。要参加这个家庭健康测试,请赤脚站在一个不滑的地板上,周围有很多开放的空间。从这里开始,将一条腿交叉在另一条腿上,然后将自己降低到一个坐姿。达到坐姿后,试着站起来。主要目标是不允许你的手、膝盖、前臂、肘部或腿部侧面接触地板。然后给自己打分。从10分开始,每当你需要用手、膝盖、前臂、或转移到一条腿的一侧,然后再把让自己站起来,就减去半分。如果失去平衡,也要减去半分。得分低于8分的人与那些得分较高的人相比,在接下来的6年内死亡的可能性是前者的两倍。得分在3分或以下的人与得分超过8分的人相比,在同一时期内死亡的可能性是5倍以上。但也有好消息。设法提高SRT分数与死亡率下降21%有关。如果你今天得了6分,而下个月你得了7分,你的死亡率就会明显下降。

这是因为灵活性、平衡性和肌肉力量对整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SRT测试是对整体活动和健康水平的一个合理指示。如果你缺乏灵活性,测试会更难。如果你缺乏平衡感,测试会更难。如果你超重,测试会更难。所有这些都可能表明死亡的风险更高。

握力测试

2018年的一项研究发现,手握力可以作为衡量整体身体力量和肌肉质量的代表。更重要的是,手握力"与广泛的不良健康结果密切相关。 较低的握力与较高的心血管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各种类型的癌症发病率相关"。测试你的手握力的一个方法是使用测力计。如果你有一个,这里有一张图表。

但是,由于大多数人没有测力计,评估握力的另一种方法是在引体向上杆上悬挂尽可能长的时间。 只要松开手,做几次深呼吸,然后开始悬挂。对于男性来说,考虑60秒是一个好的目标。对女性来说,是30秒。但在某些方面,最初的目标并不重要。研究人员发现,女性的握力减少6磅,男性减少11磅,与任何原因导致的死亡风险高出16%有关。这意味着如果你是一个女人,只能吊20秒,或者一个男人,只能吊30秒,你的死亡风险可能更高。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像这样的测试给你测量死亡风险的方法。虽然它可以提供一些信息,但你应该始终依靠医疗专业人士,而不是家庭健康测试来决定最终的结果。

关于这些家庭健康测试的更多信息,你可以查看Jeff Haden发表在Inc.com的原文:

https://www.inc.com/jeff-haden/if-you-can-pass-any-of-these-4-tests-science-says-youre-likely-to-live-significantly-longer-with-less-stress.html

推荐DIY文章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冬季请对自己好点儿吧 电加热水杯仅需149元-环球简讯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