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Altis灵活燃料混合动力车将在印度上路测试


(相关资料图)

丰田公司的卡罗拉Altis混合动力车将在印度作为乙醇动力车的技术示范车,作为其在印度测试灵活燃料汽车的试点项目。该车也以乙醇为燃料,由印度道路运输和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揭幕。

卡罗拉Altis混合动力车已经在巴西等市场上销售,但在该市场被调整为使用乙醇混合燃料(E85)。它还获得了丰田的全混合技术,这在凯美瑞和城市巡洋舰Hyryder等车辆中都能看到。

消今天展示的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将更像是该品牌的技术示范车,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在印度展示的氢动力Mirai。

什么是灵活燃料汽车?配备灵活燃料发动机的车辆可以使用一种以上的燃料,也可以使用混合燃料。这样的发动机能够跟随燃料自动调整发动机参数,这要归功于燃料成分传感器和合适的ECU编程。灵活燃料发动机还能够使用100%的汽油或乙醇,这种车型巴西、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已经大量上路。

印度市场目前有在销售掺有乙醇的汽油,比例约为10%。去年,政府将其目标提前了两年--从2025年到2023年生产20%的乙醇混合汽油(E20)。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