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4锐龙7000三大隐藏惊喜解锁:性能暴增、发热/功耗大降


(资料图)

已经上市的AMD Zen4锐龙7000处理器,你入手了吗?随着更亲民的B650系列主板解禁,处理器的销量有望被进一步带动。而处理器本身,最近也有惊喜奉上。硬件发烧友TOPPC分享的视频显示,微星的最新BIOS给锐龙7000处理器带来了三大改进,都特别实用。

访问购买页面:

AMD旗舰店

第一,尽管锐龙7000集成的GPU单元仅仅是2CU规模的RDNA2,也就是俗称的亮机级别,可新BIOS允许从默认2.2GHz超频到3GHz,从而实现在3DMark Fire Strike跑分提升20%。如果换用频率更高的DDR5-6000内存,那么还能额外再增加2~22%的性能不等。

不过,集显和CPU共享电压设置,所以GPU超频的同时,也会让CPU的运行工况有所改变,这个需要注意下。

第二,全新的PBO增强模式,降低了Zen4在X670E/X670平台上的运行温度,同时性能几乎没有损失。

第三,新增AVX2/AVX512指令集开关,用户可手动关闭,以进一步减少功耗。当然,如果是RPCS3(索尼PS3模拟器)用户的话,那么最好不要关闭。

推荐DIY文章
京东还能更省钱:Plus会员之外还要怎么做?-每日看点
省四分之一 保友高级办公椅1348元-今日要闻
冬天厨房神器 即热式厨宝268元-当前快看
省310 华为MatePad 8+128G 2689元-世界简讯
欧姆龙上臂式血压计199元-当前热文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