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度5G网络网速实测 最高可超过500Mbps


(资料图)

目前印度已经推进 5G 网络部署,预估将会在 2024 年全面部署完成。根据流行的互联网测试公司 Ookla 的最新数据,印度运营商 Jio 的 5G 速度达到 598.58Mbps,速度最快,而竞争对手 Airtel 在德里的速度为 197.98Mbps。不过伴随着 5G 在印度全国范围的铺开,这个网速应该会有所下降。

分析显示,印度电信运营商在 10 月 1 日推出之前一直在测试其网络,5G 速度在 16.27Mbps 至 809.94Mbps 之间。这表明电信公司正在重新校准他们的网络。

流行的互联网测试公司 Ookla 带来了一份关于印度 5G 数据速度的新报告。根据分析,Jio 的网络速度为 598.58Mbps,而 Airtel 在德里的网络速度为 197.98Mbps。

自 2022 年 6 月以来,Ookla 记录了四个大都市的 5G 下载速度,包括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瓦拉纳西。在孟买等热门城市,Airtel 以 271.07Mbps 的下载速度落后于 Jio,而后者的下载速度更快,为 515.38Mbps。

这两个电信网络的速度在加尔各答差异最大。 Airtel 的中位下载速度为 33.83 Mbps,而 Jio 的中位下载速度更快,为 482.02 Mbps。 Ookla 企业首席行业分析师 Sylwia Kechiche 表示“随着这些网络进入商业阶段,我们预计这些速度将更加稳定”。

访问:

阿里云 - 最高1888元通用代金券立即可用

推荐DIY文章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酷睿i9版联想小新Pro16上线:标配百瓦PD适配器以及75Wh电池
iPhone14Plus进行开箱兼容性测试:20W以内充电器均可达峰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