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头条!iphone4固件下载后怎么安装

  iPhone 4手机后置摄像头配置了 500 万像素的iSight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配备了个VGA的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720P摄像功能,提升了整个手机的娱乐功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4固件下载后怎么安装。


(相关资料图)

  何为iphone4固件?

  固件类似于电脑的操作系统,它是iPhone手机存储基础iOS和通讯模块实现软件的载体。没有固件iPhone手机就是一个板砖,一切的功能都不会在手机上体现,就像没有操作系统的电脑一样。iPhone的固件分为应用部分和基带部分,应用部分主要指的是手机的操作系统,而基带主要是手机的通讯功能。

  iphone4固件怎么下载?

  需要下载iphone4的固件,首先必须到正规的网站下载,最好是 苹果 官网。每个手机所对应的固件是不同的,大家在下载的时候一定要找到对应自己手机的固件,切不可盲目下载。

  固件下载后怎么安装?

  完成下载后就可以将下载好的固件安装到iphone4上,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在电脑上下载官方iTunes软件,这是连接手机和电脑的必备软件;

  2、解压固件,如果你下载的固件是Zip或Rar文件格式的话,那么在Windows系统下就可以用WinRAR直接解压出来,如果下载的是DMG格式,需要借助UltraISO软件才可以提取出我们需要的ipsw固件;

  3、把你的iphone4与电脑用苹果原装数据线连接起来,打开电脑上已经下载好的iTunes软件,点击软件窗口右上方识别到的iPhone图标。注:在开始操作之前,最好在这里备份一份设备上的数据资料,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4、接下来在固件选择窗口中,选择我们已经解压好的固件文件,根据iTunes的提示即可把iOS固件更新到设备中。

  5、如果只是想重新恢复一下设备,可以在iTunes界面点击“恢复iPhone”按钮,然后选择已经解压好的固件文件即可把iOS固件更新到设备中。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出来的关于iphone4固件下载后的安装操作方法,大家可以是实际中对照本方法来进行操作。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