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Visual Capitalist的可视化显示世界人口将达到80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BGR报道,到2022年11月,世界人口预计将达到80亿。虽然这个数字本身听起来就很惊人,但由Visual Capitalist创建的一个新的视觉效果按国家对世界上近80亿人口进行了细分,展示了世界上某些地区的规模是多么庞大。

在过去的50年里,世界人口几乎翻了一番,从只有40亿增加到接近80亿。然而,尽管这个数字在增长,世界人口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平均分配。在这80亿人口中,将有超过14.5亿人以中国为家。第二个人口最多的地区是印度,将有14.1亿人。

从那里开始,人类的分布急剧下降。美国是世界上第三个人口最多的地区,但它拥有世界人口中的约3.35亿人。其次是印度尼西亚,有2.8亿人;紧随其后的是巴基斯坦,有2.3亿人。当然,这些数字只是基于联合国数据的估计。

Visual Capitalist还进一步细分了这些国家。这些可视化的数据显示了世界人口布局的倾斜程度,说实话,它比你想象的要倾斜得多。它还细分了各大洲的人口差异,如非洲、北美洲和南美洲。

看到构成世界人口的数字的巨大差异,以及这些数字在事物中的位置,鲜明地提醒我们的地球有多大。而且,看着这些数字,它确实让人想知道,如果人口继续增加,地球可以容纳多少人。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