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百事通!马斯克晒与“擎天柱”人形机器人合影 预计产量将达数百万台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微博晒出自己与“擎天柱”人形机器人的合影。今日,特斯拉2022 AI Day于加州帕罗奥图举行,马斯克出席,他表示将带来“擎天柱”人形机器人、特斯拉FSD以及Dojo超级计算机的相关进展。


会上,马斯克介绍了“擎天柱”人形机器人的原型机,并展示了“擎天柱”机器人准备投产的版本。

马斯克表示,目标是尽快制造出有用的人形机器人。马斯克预计“擎天柱”人形机器人产量将达数百万台,且价格比汽车便宜的多,预计每台低于2万美元。

介绍完毕后,马斯克在微博晒出了与“擎天柱”的合影。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