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察:世界上首个水翼地效飞行器:Regent发布其原型机的飞行测试视频

据New Atlas报道,Regent公司发布了其卓越的Seaglider原型机在飞行测试中的视频。这是第一种在单一设计中结合了地效和水翼的效率优势的飞行器,它有望在沿海地区实现革命性的速度和航程。

访问:


(资料图)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地效效应(WIG)飞机,如苏联时期的Ekranoplan,在过去已经显示出前景,但可以说,它们还没有起飞,成为一种主流的交通工具。这些低空飞行的飞行器比在空中飞行的普通飞机有明显的升力和效率提升--只要它们保持在自己的翼展和下面的表面之间。这种极端的高度限制意味着,虽然地效飞行器可以在陆地上飞行,但对于常规操作来说太危险了,它们通常停留在水面上。

迄今为止,这些数字还没有足够的吸引力,但电气化时代给游戏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激励。电动船正在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电池根本没有足够的能量来推动水这一艰难的媒介进行长距离的行驶。早期的电动飞机也很难在机上有相当数量的乘客时提供有用的航程。Regent公司对此进行了研究,并看到了这样一种情况:如果与另一种更先进的技术搭配,老式地效飞行器的效率可以使其具有真正的商业优势。

这将是水翼船。Regent公司的Seaglider被设计成像船一样缓慢滑行,其V形船体/机身在水中。当它加速起飞时,它在一组水翼上升出水面。这使机舱脱离了波浪,使它在水面上平稳地滑行,以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它还大大减少了阻力,因此也减少了推动水面所需的能量,所以它在达到起飞速度时使用的能量远远低于翼上飞行。一旦飞机离开水面,水翼就会折叠起来,并在着陆时再次下降。

Regent公司称,其结果是非常显著的:一种快速、安静、舒适、14座的沿海电动运输工具,能够以高达180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的速度覆盖180英里(约300公里)的距离,并且零排放--使用当今商业化的电池。它应该很便宜--运营成本是飞机的一半,而且速度快如闪电,大约是同类船只速度的六倍。这个概念也是可以扩展的;旧的Ekranoplans随着尺寸的增加而变得更有效率,这些也应该如此。Regent公司的目光投向了至少150人的版本。

市场似乎正在作出反应;Regent公司说它已经接受了价值70亿美元的非凡销售预订单,包括各种尺寸的飞机的大量订金。

现在,该公司已经展示了其原型机的第一个视频,一个四分之一大小的滑翔机,翼展约18英尺(5.5米)。下面嵌入的视频显示了该飞行器的缓慢滑行、快速、平稳的水翼飞行、起飞、翼载巡航和降落。这都是在晴朗的天气和相对平稳的海面上拍摄的,但看到这些东西如何优雅地水翼化,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Regent公司已经筹集了下一步所需的1800多万美元:建造一个翼展为65英尺(19.8米)的全尺寸原型,用于载人试验,它希望在2024年开始。它希望在2025年实现大规模生产,并使Seaglider飞机能够搭载付费乘客。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时间表,但Regent公司已经带来了大量资金,并且已经证明了其以极快的速度发展的能力。而且它比下一代飞机,如电动VTOL空中出租车,有相当大的优势,因为它可以把这东西认证为WIG海上船只,避免了FAA型号认证的瓶颈。

“60年来,人们一直在尝试使翼地效应飞行器可行,而在15个月内,我们从餐巾纸上的图纸到首次成功飞行。” Regent首席技术官和联合创始人Mike Klinker克在一份新闻稿中说。“Regent公司是历史上第一个通过将高速水翼与地效飞行相结合来克服过去设计的低耐波性缺陷的团队--这是一项关键的创新,将彻底改变沿海交通。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通工具能与我们的海翼飞机的综合耐波性和速度相媲美。”

推荐DIY文章
微信忘记密码了号码也注销了应该怎么找回?微信找回密码有几种方式?
电脑开机之后一直显示白屏怎么办?电脑开机白屏是什么情况?
支付宝资金余额被冻结是什么情况?支付宝冻结的资金怎么才能解冻?
小米手机拍照很模糊是什么情况?小米手机拍照模糊怎么解决?
华为手机声音开到最大了还是很小怎么办?华为手机怎么把声音调的更大?
今日精选:电脑发生0x000000c5蓝屏怎么办_电脑发生0x000000c5蓝屏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