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讯:印度正在重新利用其COVID-19接触者追踪应用和疫苗接种网站


(资料图片)

据TechCrunch报道,印度正在重新利用其COVID-19接触者追踪应用程序和疫苗接种网站来解决该国的其他健康问题。一位高级官员周日表示,印度政府正计划将Aarogya Setu作为该国独立的健康应用程序。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印度国家卫生局(NHA)首席执行官拉姆·塞瓦克·夏尔马(Ram Sewak Sharma) 在一次公共活动中说,该应用程序将为居民提供预约体检的功能,并通过二维码验证登记,以避免在医院排队等候。

他表示,2020年推出的Aarogya Setu已经积累了超过2.4亿次下载。该应用程序最初是作为“临时问题的临时解决方案”推出的。

Aarogya Setu在梵文中的意思是“通往健康的桥梁”,在推出后不久就引起了一些隐私倡导者对该应用程序跟踪个人的担忧。印度政府驳回了这些担忧,并在当时表示,所谓的缺陷是通过设计在该应用程序中实现的。几周后,它开放了该应用程序的源代码。

印度政府还在重新利用其COVID-19疫苗接种网站CoWIN,以服务于该国的全民免疫计划。

夏尔马说,改造后的网站将允许个人找到并获得国家免疫计划所涵盖的强制性疫苗,包括脊髓灰质炎滴剂,并试图帮助小规模的医生将其作为他们的健康信息管理系统。他曾负责国家的电信监管机构。

COVID疫苗智能网络通常被称为CoWIN,于去年1月推出,作为印度政府的平台,对COVID-19疫苗接种进行统一记录。

推荐DIY文章
微信忘记密码了号码也注销了应该怎么找回?微信找回密码有几种方式?
电脑开机之后一直显示白屏怎么办?电脑开机白屏是什么情况?
支付宝资金余额被冻结是什么情况?支付宝冻结的资金怎么才能解冻?
小米手机拍照很模糊是什么情况?小米手机拍照模糊怎么解决?
华为手机声音开到最大了还是很小怎么办?华为手机怎么把声音调的更大?
今日精选:电脑发生0x000000c5蓝屏怎么办_电脑发生0x000000c5蓝屏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