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看!索爱x8rom刷机教程两大方法

  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支持WCDMA制式的3G手机,国内行货还支持WLAN无限连接、以及蓝牙传输。对于GPS的支持也没有缺失,机身自带128MB空间,并支持最大16GB扩展。在外型上还有“渐变色”这个亮点,系统是Android 2.1,这款一款手机相信当时一定收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过了这么久很多功能已经不在灵敏,那么刷机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索爱 x8rom的刷机教程。


(相关资料图)

  方法一

  刷机前置条件

  手机电量充足,建议50%以上电量剩余。

  保证手机内置存储或手机外置SD卡至少有大于ROM包100M以上的剩余容量

  1、手机连接刷机大师

  下载刷机大师解压后安装,开启手机USB调试模式后,连接到刷机大师会自动安装手机端驱动,使手机保持正常的开机状态。

  2、进行ROOT

  点击“更多工具”,选择“ROOT大师"对索爱X8一键ROOT ,等待ROOT成功后自动重启。

  3、 数据备份

  点击“更多工具”,选择“备份大师"对你的手机进行数据备份。

  4、选择ROM包

  选择索爱X8的刷机包或者是点击刷机大师里面的ROM基地,然后在左边点击热 门 品牌,搜索索爱X8,点击进去就可以见到索爱X8的ROM包。

  5、一键刷机

  准备好ROM,我们就可以开始一键刷机了,刷机开始之前中刷机大师会对手机和对刷机包进行检查,点击“浏览”选中刚才下载好的ROM,别忘了按照提示备份好联系人、短信和应用哦。

  6、进入“一键刷机”模式之后,我们的奇妙之旅就开始啦。接下来设备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大概5-15分钟后,即可完成索爱X8的一键刷机!请务必耐心等待。

  方法二

  1、刷入Recovery? 首先安装好工具包下的 驱动.exe? 将手机设置成USB-Debugging模式(设置-应用程序设置-开发-USB调试 打钩),请不要选择出现的选项,一定是要默认的!? 接下来运行工具包 - ROO - SuperOneClickv1 文件夹下的 SuperOneClick.exe 程序,选择第一项 Root 等待运行完成即可!? 接下来开机将工具包 Recovery 文件夹下的三个文件放入手机SD卡根目录? 安装工具包下的 R.E.管理器.apk ,在手机上运行 R.E.管理器,找到上一步复制到内存卡的三个文件, 将三个文件复制到 sysytem/bin 里面? 按住刚才复制到 sysytem/bin 的文件,出现权限勾选框后,将所有权限勾选上!三个文件都必须勾选权限!

  2、清除数据? 成功刷入Recovery后,将手机重启,手机开机出现 Sony Ericsson 时连续按几下 返回键 即可进入Recovery。

  3、完成后会返回至Recovery初始界面,选择第一项 reboot system now 重启进入新系统,即可。

  上面两种方法都学会了嘛,要记得在刷机过程中耐心等待,不要心急加载一些别的任务,这样很容易导致手机变砖哦,只要跟着小编给的步骤认真进行,如果觉得刷机过程太过漫长可以做一些别的事情打磨时间,相信大家都能刷机成功的。以上就是关于索爱x8刷机教程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刷机教程就多多关注我们吧。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