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焦点:哪款吸尘器好用 品牌排名榜2016

  家里的地会有垃圾、灰尘等,必须要每天清扫才能够显得干净。 现代 人每天需要工作,日常休息的时候也需要放松自己去玩乐,平常还要与家人朋友聚一聚,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和耐心去做清洁。为了能够让家里显得干净整洁,可以购买一台 吸尘器 ,让吸尘器降低你清洁家里的难度,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但吸尘器有很多,哪款吸尘器好用?


(资料图)

  哪款吸尘器好用

  家用吸尘器一般分为卧式吸尘器、立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和智能吸尘器这几种,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分别可以用在不同的场所,并不能特定的去辨别哪一种更好,选择适用的就可以了。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卧式的适用范围比较广,但占地较大,立式一般只用于 地板 和墙砖,不太适合用于 床 底、窗户等的灰尘打扫,而手持式更加小巧,手提着就可清扫灰尘,局限于小地方的清扫,不大实用,因此一般家庭使用卧式吸尘器比较好。

  吸尘器品牌排名榜

  第一名: 飞利浦

  飞利浦是一家有着124年悠久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是全球著名的电子电器公司之一,在吸尘器领域内,飞利浦做的比较好的是卧式吸尘器,比如飞利浦FC8632卧式吸尘器.

  第二名: 戴森

  戴森吸尘器主要优点是产品简单易用,它体型小巧轻便,无线设计,非常省事,无论组装流程还是试用的便利度都比传统 地面 上的吸尘器要省事,因为吸尘器无非就是处理一些灰尘和碎屑,普通的大功率吸尘器也许都能够搞定,但是如果长期使用的话,你就知道轻巧方便简单易用才是硬道理。戴森手持式吸尘器,没有 软管 ,没有电源线,没有尘袋,无需耗材,组装方法十分简单,基本只要不是白痴,相信你只要瞄一眼产品组装图,就会了。配合吸杆及众多刷头,吸头,功能强大,它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价格有点高了!

  第三名:小狗

  小狗电器 是国内最早的吸尘器品牌生产商,小狗注重用户体验,不得不说小狗吸尘器销量,市场占有率都是杠杠滴,其中比较畅销的是卧式吸尘器,产品特点:外观时尚,美丽漂亮,吸力还可以, 电线 比较长,操作也比较方便,价格比较便宜(当然我也不是土豪,相对于其他相同类型的产品来说,小狗的价格确实是地道很亲民),性价比高,总之比较大众化,适合普通家庭入手。缺点是:声音有点大。推荐产品:小狗D17xcq卧式吸尘器。

  第四名: 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Electrolux)全球知名电器设备制造公司,主要产业是清洁设备。在吸尘器领域内比较出众的是立式吸尘器。比如伊莱克斯ZB2902立式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的特点是:无绳设计,中间部位的可以拆出来作为便携式吸尘器使用,能够吸很小的灰尘,而且也使用与像毛线类的 地毯 ,续航时间约为35分钟,高于同类水平,缺点是集尘盒不是很大,需要及时倾倒垃圾。

  第五名:美的

  美的,国产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不用多说了,个人觉得美的拿得出手的是卧式吸尘器,比如美的C3-L148B家用卧式强力吸尘器。

  1400瓦的功率,吸力自然不成问题,使用也很方便,一键 开关 机,一键收线,一键倒垃圾,采用涡轮增压,旋风集尘模式,无任何耗材,配有圆毛刷,扁吸刷,防静电地刷等多款地刷,此外作为国产大牌,美的吸尘器的售后服务也是有保障的,给予全国联保,整机2年维修,30天无理由退货的承诺。

  哪款吸尘器好用?不同款式的吸尘器有不同的作用,具体哪款好只有使用过的人才最有发言权。要是你打算购买吸尘器来使用的话,建议你可以多看看网友的意见。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吸尘器产品为机器人吸尘器,它可以智能化的帮助人们清洁家里,你只需要适当的操控,就能够让你的家里变得整洁又干净,要购买吸尘器的话可以适当考虑下。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