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精选:iPhone4S怎么同步视频

iPhone4S怎么同步视频

  iPhone4S可播放的视频格式是:MP4/MOV/3GP 。如果是其他的格式需要转码才能播放,iPhone自己录制的视频是MOV格式。


(相关资料图)

  如何上传视频:如果你的视频不是以上三种格式需要进行转码处理,下载一个转码器就可以了比如格式工厂,我们常用的下载平台有的也有转码功能。

  1、打开itunes在左侧我们会看到“影片”。选择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选择你要添加的影片导入即可。点击影片就会看到你导入的视频了。

  如果没有看到"影片"的选项,选择编辑-偏好设置-在“源”里面的影片前面打钩就可以了。

  2、将你的手机连接到PC,打开itunes点击你的设备,选择视频点击同步,这样影片就同步到手机上了。

  iPhone 4S的别名是“iPhone for Steve,它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触摸屏智能手机,取代iPhone 4成为iPhone的第五代产品。它于北京时间2011年10月0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这款运行iOS 5系统的新一代iPhone手机。

  iPhone 4S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siri智能语音助手和iCloud云端服务。硬件方面,搭载苹果A5双核处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背照式镜头像素提升至800万。

推荐DIY文章
当前快播:苹果手机怎么备份通讯录 QQ通讯录iPhone版备份通讯录教程
当前速看:Recovery是什么模式 Recovery中英文操作互译
热讯:3D Touch是什么?3D Touch功能介绍
全球速看:高配置的国产手机有哪些?国产高配置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热讯:nubia Z11 miniS和mini有什么不同?努比亚Z11miniS和Z11mini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环球快消息!2014米粉节是什么时候?米粉节在线疯狂12小时的活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