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在测试时长更长但数量更少的电视广告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Google正在测试一种在电视版 YouTube 应用程序上显示广告的新方式--用户可以期待更少但更长的广告。该公司表示,它正在试验这种广告格式,以便在观看长篇内容时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几乎就像有线电视传统广告休息时间一样。

与此同时,YouTube 还在尝试更新电视上的广告计时器,以便更好地显示广告时段的剩余时间。目前,YouTube 在显示特定广告长度的同时,还会显示"Ad 1 of 2"(2 个广告中的 1 个)的占位符,但这并不清楚广告时段将持续多长时间。该公司表示,将"很快"开始测试这种新的计时器,它将集中显示广告时段的总时间。

Google正在改变广告时段剩余时间在电视上的显示方式

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 开始在电视上播放 30 秒的不可跳过广告。该公司称,今年 4 月,美国有 1.5 亿人通过联网电视观看了该广告。随着最新消息的发布,该公司表示,人们每天在电视屏幕上观看 YouTube 内容的时间超过 7 亿小时。换句话说,这是该公司的一个重要广告传播途径。

今年 3 月,该公司宣布推出体育多视角功能,可同时观看多场比赛。今年 6 月,YouTube 将多视角功能扩展到非体育内容。

Google不仅仅在电视上尝试 YouTube 广告。该公司周四宣布,从 11 月开始,它将取消一些广告控制,让创作者无法选择预滚动、后滚动、可跳过和不可跳过的广告。创作者只能打开或关闭广告,但广告格式将由 YouTube 自己的系统决定,他们还将获得在直播流中手动插入广告的控制权。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