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的一个频道被指售卖报假警伤害服务 与全美数百起事件有关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多年来,Swatting(报假警让特警上门造成伤害)一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造成了不必要的恐慌,浪费了执法资源,并且至少导致两名无辜者死亡。在过去几个月里,美国发生了大量的类似事件,最近的一份报告将几十起Swatting事件与一个人经营的雇佣服务联系起来。

周四,Motherboard报道说,一个Telegram频道提供了使用电脑语音对特定目标进行Swatting的报酬。这项服务可能是美国各地至少几十起,甚至几百起类似事件的幕后黑手。

Swatting是指有人打电话给警察,发出虚假的暴力威胁,促使警察派武装人员到受害者家庭,如若操作不慎极易造成人员伤亡,且这种做法很难调查,因为肇事者经常使用伪造的电话号码,在当地管辖范围之外打电话,有时甚至是从其他国家打来的。执法机构多年来一直在与这个问题作斗争。

至少有两个人死于Swatting事件。2017年,堪萨斯州的警察在出警时来到28岁的安德鲁-芬奇(Andrew Finch)的家,因为有人报假警称他劫持人质而开枪打死了他。2021年,60岁的祖父马克-赫林(Mark Herring)在青少年因他的Twitter账号而遭遇Swatting,遭受了致命的心脏病发作。

去年10月,NPR声称,在38天内,执法部门对28个州182所学校的虚假威胁做出了回应。此后,全国各地的地方媒体报道了几十起Swatting事件,仅在伊利诺伊州最近就出现了20起假校园枪击事件的报假警事件。

调查追踪到这些电话中有几十个是一个名为"Torswats"的Telegram用户打来的,他在通话中使用了计算机生成的声音。Torswats是否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冒充人类或其他语音合成技术尚不清楚。然而,人工声音对911接线员的问题做出了接近实时的回应,这项技术是在最近关于利用人工智能冒充亲人的声音索要钱财的骗局的报道中出现的。

据估计,与这个Telegram频道有关联的此类事件可能有多达170次,这些电话针对的是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等等。

该诈骗服务甚至提供了引诱特警攻击学校的服务,价格为75美元。如果再加50美元,它将拨打电话,让警察给受害者戴上手铐并搜查他们的家。Torswats还为老客户提供优惠,并为打击名人、公众人物或Twitch流媒体的价格进行谈判,后者是常见的目标。

本周,Torswats暂时停止服务"至少一个月"。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关闭是为了回应媒体的调查还是来自执法部门的调查。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