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成立新的人工智能公司 名为X.AI


【资料图】

据《华尔街日报》首次报道,埃隆-马斯克已经创建了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的新公司--它被称为X.AI。内华达州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于上个月成立,目前马斯克是其董事,马斯克家族办公室的主任贾里德-伯查尔被列为其秘书,马斯克在2023年3月9日成立了该企业。

关于马斯克成立人工智能公司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好几天,《商业内幕》的一份报告显示,马斯克已经购买了数千个图形处理单元(GPU),为即将推出的生成性人工智能产品提供支持。《金融时报》同样报道,马斯克计划创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与微软支持的OpenAI竞争。据报道,马斯克还向SpaceX和特斯拉的投资者寻求资金来启动该公司。

在Twitter Spaces的一次采访中,当马斯克被问及他购买的所有GPU时,这位亿万富翁没有提及他建立一个人工智能公司的计划,他说:"在这一点上,似乎每个人和他们的狗都在购买GPU"。所谓的X.AI名称与他后来分配给Twitter的X Corp.的品牌形象相吻合,同时他还将"X"标签应用于他对"万物应用"的愿景。

马斯克一直公开反对OpenAI,这个人工智能组织是他在2015年共同创立的,但在2018年离开了,最近他还和一众专家和业内人士一起签署了一封信,呼吁暂停"巨型人工智能实验"。最近几个月,在ChatGPT和GPT-4等技术的支持下,OpenAI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并对微软和Google目前推动将人工智能工具更深入地整合到许多产品中负有部分责任。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