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wiftKey输入法增加了由Bing驱动的AI功能 热点评


(资料图片)

微软已经更新了iOS和Android版的SwiftKey,配备了ChatGPT的人工智能功能。根据该公司的博客文章,必应在三个主要方面与SwiftKey整合。用户可以在搜索、聊天和语气中依赖人工智能驱动的必应。

通过Chat功能,人们可以在旅途中访问新必应,以进行更详细的查询。如果大家都在聊天中说笑话,而你需要解释双关语,或者你刚到这个地区,正在给一些新朋友发短信,推荐一家好的当地餐馆,那么它就会很有帮助。

有了Tone功能,就可以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来定制你正在进行的文本,以适应任何情况,从而更有效地沟通。无论是在工作邮件中努力保持正式,还是在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并希望在选词的细微差别方面得到帮助,音调功能都能满足你的要求,使你的话听起来更专业、更随意、更有礼貌,或者在社交帖子中足够简洁。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微软SwiftKey中的搜索功能从输入法键盘上直接搜索网络,而无需切换应用。这可以帮助你在与朋友交谈时,在谈话过程中查询相关信息,如天气、附近的餐馆或股票价格。

SwiftKey的这些功能在所有提供新必应的市场都可以使用。现在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搜索,而访问Tone和Chat则需要你登录你的微软账户,该账户已被批准访问新必应预览。

此外,必应应用程序在从英语翻译成西班牙语、法语或意大利语时,现在提供更多的包容性以避免性别偏见。这项功能允许用户选择最适合其语境的性别化翻译,对所有熟练程度的善意发言者都有帮助。

你可以在应用程序商店找到微软SwifKey键盘:

https://apps.apple.com/us/app/microsoft-swiftkey-keyboard/id911813648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