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联想旭日c466产品测评介绍: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

  对于办公一族来说,手提电脑是必备的办公利器,比起台式电脑来说,手提电脑更加轻便快捷,外出携带也不成问题,往往能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成为办公场合的得力助手。作为国产电脑领军品牌,联想一直是不少办公一族的首选,在市场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联想旭日c466,想买手提电脑的朋友不妨参考参考啦。


(资料图片)

  继2007年推出天逸F20小熊维尼版之后,联想笔记本再度与卡通巨人迪斯尼携手,以迪斯尼世界最经典的卡通形象——米奇老鼠为主题,推出的联想旭日C466M(迪斯尼版)笔记本电脑融入了各种个性元素,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设计

  外观上来看,联想旭日C466M迪斯尼本整体采用时尚沉稳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外观上仍然延续太空盒子设计风格,机身线条流畅硬朗,边角过度圆润自然,突出整体的视觉美感。而机身的顶盖以米老鼠大头像暗纹为背景,配以亮色米老鼠形象剪影,朴实、稳重、内敛中又带着几分童真。另外这款旭日C466M将白色的米老鼠头像设计成了开机按键,并将扬声器区域设计成米老鼠形象图案,配上黑色的底色,活泼可爱却又不失稳重。  

  机器配置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C466M迪斯尼版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及533MHz的总线频率。另外还搭载有IntelGL960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GMAX3100显示核心,标配1GDD2内存,120G5400转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屏幕采用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设计,分辨率为1280×800,并预装WindowsVistaHomeBasic版操作系统。  

  外拓接口

  接口方面,这款旭日C466M拥有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1个ExpressCard,而且还内置四合一读卡器,接口方面比较丰富。

  网络连接

  网络方面,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M自适应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采用的6芯4800mAH 锂电池 可以保持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对于一般出差商务人士也比较适用。2.4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比较一般。  

  相信大家看完小编的介绍,对联想旭日c466也有了足够的了解。联想旭日c466的外观主打是黑色,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的外观设计是方块拼接状的,具有一种时尚美感。对于办公人士来说,不仅能体现个人潮流的品味,而且黑色又显得稳重大方,适合在商务场合使用。同时,这部手提电脑的配置也不错,性价比也较高,除了能够用来办公之外,还可以满足大家娱乐的需求哦。

推荐DIY文章
生化危机5无法启动丢失xlive怎么办 是因为缺少什么游戏组件
电脑没有声音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解决 如何让系统声音恢复正常 当前快讯
平板电脑能当电脑用吗 配实体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有什么差别
电脑正常关机关不了如何解决 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内容来处理|全球播报
手机不能用uc浏览器上网如何解决 推荐切换云端加速状态 焦点播报
windows10系统华硕笔记本安装不了Splendid:可以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