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报告认为苹果裁员将对公司士气和公众印象造成重大损害|头条


【资料图】

随着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发生了大规模的裁员,苹果公司正在逆势而行,避免做出这样的决定,而是采取放缓新员工的招聘速度和推迟各部门的奖金。然而,一份报告指出,如果该公司继续裁员,不仅会给公司的士气带来严重的损害,而且会对一家原本似乎被认为不可阻挡的公司产生负面的看法,即使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

新报告还称,苹果将更难证明裁员的合理性,因为它目前正坐拥1650亿美元的巨额现金。

更多的证据表明,苹果不想进行裁员,其形式是CEO蒂姆-库克的减薪。去年,库克的薪酬为9940万美元,但据说2023年,这位首席执行官减薪40%,锐减到4900万美元。库克在该公司之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还表示,裁员将被视为最后的手段。

如果苹果开始裁员,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其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说,该公司将很难证明这一决定的合理性。这是因为苹果的盈利能力比其他科技巨头都强,创造了300亿美元的利润,坐拥1650亿美元的现金。

另外,假设它进行这些裁员,其结果将对公司士气和公众认知造成更大的损害,像苹果这样现金充裕的庞然大物也能处于裁员的地位。裁员没有发生的另一个原因是,有才华的人正在研究下一代产品,包括传闻中的AR头显。

"苹果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被视为行业中最有策略的一些人。裁员要么表明他们犯了一个战略错误,要么表明全球经济状况比人们担心的还要糟糕。无论哪种情况,它都可能在不同的行业和经济体中激起涟漪。"

如果裁员发生,可能会出现重大的产品延误,包括混合现实头显的亮相。事实上,一位曾参与AR开发的前苹果工程师表示,尽管产品可能卖得不好,但该公司面临着推出该产品的巨大压力。作为一家年收入一直在数十亿美元的万亿美元的公司,科技巨头总是有那种越来越大的压力,以保持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为了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苹果公司需要保持其劳动力的积极性和稳定的薪资,否则未来将面临严重亏损的风险,这显然不会让该公司的股东感到满意。

推荐DIY文章
圆因生物携手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A区 加速前沿技术创新落地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