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核安全检查失败蓝屏错误详细解决方法 Windows10系统内核安全检查失败怎么办?

内核安全检查失败蓝屏错误详细解决方法分享

Windows 10 内核安全检查失败错误检查值为 0x00000139,通常发生在一个或多个数据文件损坏或兼容性检查失败时。有时这个错误 KERNEL_SECURITY_CHECK_FAILURE 是由不兼容的内存、硬盘错误、病毒感染引起的。同样,驱动程序不兼容问题或硬件故障也会导致 Windows 10、8.1 或 7 上的内核安全检查失败。

您的 PC 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我们只是在收集一些错误信息,然后我们会为您重新启动。停止代码:KERNEL_SECURITY_CHECK_FAILURE

►Windows 10 内核安全检查失败

好吧,如果您还在 Windows 10 上看到死机错误 Kernel Security Check Failure 的蓝屏,请不要担心,这里我们有不同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此问题。

注意:如果由于此蓝屏错误导致 Windows 10 频繁重启,请启动到安全模式并执行以下步骤。

断开所有外部设备或新安装的硬件设备(如打印机、扫描仪、外部硬盘等)并重新启动您的 PC。检查这次Windows是否正常启动。

使用appwiz.cpl打开程序和功能窗口,并卸载最近安装的应用程序。

Microsoft 定期发布带有各种错误修复的安全更新,建议在应用任何其他解决方案之前检查并安装最新的 Windows 更新。

• 按 Windows + I 键盘快捷键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 单击更新和安全而不是 Windows 更新

• 点击检查更新按钮以允许从 Microsoft 服务器下载 Windows 更新,

• 重新启动PC以应用它们,并检查问题是否解决。

⇔运行内存诊断工具

Windows 10 有一个内存诊断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检查可能的内存问题,包括测试计算机上的随机存取存储器 (RAM)。运行它,看看它是否会引发任何问题。

• 按 Windows + R 键盘快捷键调用运行命令

• 在这里输入mdsched.exe并单击确定以打开 Windows 内存诊断工具。

• 单击立即重新启动并检查问题(推荐)。

• 这将重新启动您的 Windows 并检查内存错误。

• 您将看到一个页面,显示检查进度以及它将在内存上运行的次数。

• 如果您在此处没有看到任何错误,则可能是您的存储卡没有引起任何问题。

⇔检查硬盘是否有错误

同样,硬盘驱动器故障或 HDD 上的坏扇区也会导致 Windows 10 内核安全检查失败。运行内置 chkdsk 工具,以验证卷的文件系统完整性并修复逻辑文件系统错误(如果有)。

•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

•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键入chkdsk c: /f /r并按 Enter 键。

提示:CHKDSK 是 Check Disk 的缩写,C: 是您要检查的盘符,/F 表示修复磁盘错误,/R 表示从坏扇区中恢复信息。

• 当它提示“您想安排下次系统重新启动时检查此卷吗?(是/否)”。通过按键盘上的 Y 键并按 Enter 对该问题回答是。重启你的电脑。

重新启动后,应该开始磁盘检查操作。等到 Windows 检查您的磁盘是否有错误。检查过程完成后,Windows 将自动重新启动并正常启动。

⇔运行系统文件检查器实用程序

如前所述,如果数据文件损坏或丢失,您可能会在 Windows 10 上遇到不同的蓝屏错误。您可能需要修复 Windows 上损坏的系统文件问题以修复此蓝屏死机错误。运行系统文件检查实用程序,发现受保护文件被错误文件覆盖,它将从系统文件备份(即 dllcache)中提取正确的系统文件并替换错误文件。

•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

• 现在输入sfc /scannow 并按回车键。

• 这将开始扫描您的系统以查找其所有重要的系统文件,并在必要时替换它们。等到 sfc 100% 完成扫描和修复系统文件。重新启动计算机并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正常运行。

⇔检查设备软件兼容性问题

许多 BSOD 错误(包括内核安全检查失败)背后的另一个最常见原因是驱动程序损坏或不兼容。如果您最近将操作系统升级到 Windows 10,则最有可能发生不兼容。驱动程序也可能在没有任何明显原因的情况下损坏。

要检查错误是否由有故障的驱动器引起,请运行自动驱动程序更新或手动将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的可用版本。为任何新安装的硬件设备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如果没有安装新硬件,请确保您拥有以下设备的最新驱动程序。

• 显卡

• 网卡

• 音频驱动程序

• 任何可移动或外部磁盘驱动器

⇔更新设备驱动程序

• 按 Windows + x 键盘快捷键并选择设备管理器

• 这将显示所有已安装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

• 您只需要找到标有黄色标记的设备即可。

• 右键单击设备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然后按照说明获取驱动程序更新。

如果您没有找到驱动程序的任何更新,您可以从这里卸载它。从制造商的网站下载特定设备的最佳驱动程序并安装。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声音图标消失了的解决方法 其实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找回 报资讯
win7系统itunes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 具体解决方法就在本文 每日看点
Win7更新魔兽世界7.1后老是卡住不动 为此问题困扰可直接参考教程解决
win7系统弹出“是否停止运行此脚本”提示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
电脑中chrome浏览器无法输入网银或支付宝登录密码 告诉你两个解决方法-今日聚焦
世界关注:win7系统AI导出图片提示内存不足无法完成操作 你需要这样设置后重启a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