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消息:Apple Devices Preview应用包括了对"Reality OS"和 "xrOS "的提及


【资料图】

不久前,有人在微软商店中发现了Apple Music、Apple TV和苹果设备应用程序的预览版,事实证明,其中一个应用程序的资源文件里隐藏着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操作系统的提及。

Apple Devices Preview旨在让用户管理Windows机器上的各种苹果设备,这些功能传统上由iTunes处理,但现在已经迁移到macOS的Finder。如果需要,Windows用户可以继续使用iTunes来管理苹果设备,但随着苹果正在开发独立的应用程序,如Windows版的Apple Music,Windows版的iTunes似乎已经接近其生命的终点,需要一个设备管理功能的替代品。

在调查新的Windows版苹果设备预览应用时,Twitter用户@aaronp613发现提到了"Reality OS"和"xrOS",这两个名字曾多次出现在传言中,指的是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

对于这两套未来将要出现的新系统,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已经报道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苹果计划将其头显平台称为"realityOS"或"rOS",但上个月他透露,苹果已经更新了计划,将把该平台称为"xrOS"。这个名字指的是"扩展现实",以涵盖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

上周末,古尔曼报道说,虽然苹果一直致力于在本月推出头显,但该公司现在计划在其传统的春季媒体活动时间前后推出。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实际产品发布之前,将在6月的WWDC上为开发者提供更完整的介绍。

随着介绍时间的迅速临近,苹果正在准备其其他应用程序和平台与头显和xrOS集成,这并不奇怪,但在新的Windows应用程序中说漏嘴,可能是苹果的意外失误。

推荐DIY文章
云边协同的典范,解读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