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禁止自动更新方法教程 怎么禁止谷歌浏览器自动更新?

Chrome浏览器禁止自动更新详细方法教程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右击桌面上的计算机,选择菜单选项中的管理打开。

2、接着进入管理页面后我们点击左侧的服务和应用程序下方的服务选项。

3、然后找到右侧中中的Google更新服务(Gupdate)服务和Google更新服务(Gupdatem)两个服务,选中右击选择属性打开。

4、最后在打开的窗口中将启动类型改为禁用,然后点击服务状态下方的停止按钮,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云边协同的典范,解读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