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看:佛罗里达州70%的珊瑚礁正在被侵蚀


【资料图】

根据最近的研究,佛罗里达州70%的珊瑚礁正在被侵蚀,并遭受珊瑚生存环境的净损失。这项研究是由一个跨学科的科学家团队通过迈阿密大学罗森斯蒂尔海洋、地球和大气科学学院的NOAA海洋和大气研究合作研究所进行的,这提供了关于佛罗里达州著名珊瑚礁状况的新细节。

"这项研究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佛罗里达州珊瑚礁带的哪些珊瑚礁容易受到栖息地丧失的影响,需要进行管理和恢复工作,以防止栖息地进一步丧失,"该研究的主要作者、NOAA大西洋海洋学和气象学实验室的研究员John Morris说。"相反,我们还确定了可能成为珊瑚礁发展的潜在保留地的珊瑚礁,并且更有可能在未来持续存在。"

研究人员分析了底栖生态学,即栖息在海底的所有生物体的组合,以及来自该州珊瑚礁带三个生物地理区域的723个珊瑚礁点的鹦鹉鱼数据,以计算每个点的碳酸盐预算。珊瑚礁区从干托尔图加斯到圣卢西湾延伸了350英里。正的碳酸盐预算表明珊瑚礁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增长,而负的碳酸盐预算表明珊瑚礁正在失去结构。

来自NOAA的国家珊瑚礁监测计划和国家大地测量的数据被用来计算整个南佛罗里达州的碳酸盐生产和碳酸盐侵蚀情况。佛罗里达州珊瑚礁地带碳酸盐预算的主要驱动因素是珊瑚覆盖量和鹦鹉鱼生物量,他们发现,506个地点每年都在失去珊瑚礁生境。

"这些发现强调了加强管理策略的必要性,如种植珊瑚,以帮助恢复已经失去的珊瑚结构,"研究的共同作者Erica Towle说,她是NOAA国家珊瑚礁监测项目的协调员,也是UM Rosenstiel学校的校友。"向前看,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个基线来实施和跟踪管理战略的成功。"

佛罗里达珊瑚礁区是美国大陆唯一的活珊瑚堡礁,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珊瑚堡礁系统。

在过去十年中,佛罗里达州珊瑚损失的最大驱动力包括漂白事件、船舶搁浅和疾病,如2014年发现的石珊瑚组织损失病,该病继续摧毁佛罗里达和加勒比海的珊瑚礁。

根据NOAA的数据,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支持了7万个工作岗位,每年创造约85亿美元的销售和收入。健康的珊瑚礁还可以保护海岸线免受洪水和风暴潮的影响。

Morris说:"除非实施管理策略,否则佛罗里达州不断侵蚀的珊瑚礁将可能降低珊瑚礁维持这些重要的经济和生态系统服务的程度。"

推荐DIY文章
每日焦点!19999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上架,配备双无线接口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3060ti整机9458元
当前速递!OPPO网络摄像头99元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麦克风没声音如何修复 参考教程设置后 麦克风声音大半就能恢复正常_天天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