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艺术市场运营方SuperRare公司宣布裁员30%


(资料图)

根据首席执行官John Crain的Slack消息,NFT市场SuperRare正在裁员30%,Crain在Twitter上发布了该消息的截图。"在最近的牛市中,我们与市场同步增长。但最近几个月的行情显示这种积极的增长显然是不可持续的,"Crain写道。"我对过度招聘的错误承担全部责任。"

2021年3月,SuperRare筹集了9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Velvet Sea Ventures和1confirmation领导。该轮融资还包括马克-库班、马克-贝尼奥夫和阿什顿-库彻等名人投资者。

SuperRare通过更紧密地关注与艺术家的合作而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但像OpenSea这样更广泛的平台更成功地利用了牛市的机会。然而,尽管OpenSea已经成功地以超过130亿美元的可能膨胀的估值进行了融资,但它也未能幸免于市场的下滑,该公司在7月份解雇了20%的员工,即大约230名员工。

"我们知道,对于Web3、NFTs、加密艺术、去中心化的金融和治理来说,还有很多创新和转型尚未到来,"Crain写道。"我们正面临着逆风,是的--但在我们继续建设全新的内容时,仍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未捕获的机会。"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麦克风没声音如何修复 参考教程设置后 麦克风声音大半就能恢复正常_天天热门
焦点快播:电脑将word2007转换成pdf格式的方法 其实转换步骤真的一点也不难
windows xp系统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这样做电脑就可以在所设置的时间点自动关机
本地硬盘安装Ghost xp/win7/win8系统的方法 教你如何实现快速装机目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