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首款智能语音助手在CES上首次亮相 亚马逊提供了一些帮助


(资料图片)

Alexa有了一些同伴,本周在CES上有人见到了迪士尼的首款语音助手产品,它非常可爱。它被称为"迪斯尼的神奇伙伴",它没有实体硬件,但却住在亚马逊的Echo智能音箱和家用显示屏中。它的亮点是召唤各种动画角色,包括迪斯尼、皮克斯和星球大战人见人爱的宠儿来帮助你处理常见的语音助手杂事(计时器、闹钟、天气),以及用故事、游戏和其他洒满迪斯尼魔法的内容来娱乐。

你可以用"嘿,迪斯尼!"这句话来召唤助手,亚马逊Echo会展示它的一些技巧,包括笑话、琐事和故事。

还有一个特色是,你永远不知道哪个角色会回答你的问题,前一刻可能是《海底总动员》的多莉或《冰雪奇缘》的奥拉夫,下一刻可能是《汽车总动员》的板牙或《布偶》的动物。

"嘿,迪斯尼!"最早在2021年首次宣布,它是使用Alexa定制助手语音AI基础建立的,它允许第三方创建定制的语音助手,可以与Echo扬声器中的亚马逊Alexa助手共存。它类似于你可以从塞缪尔·杰克逊等人那里下载的名人声音,但有更多的定制游戏和集成。

目前,"嘿,迪斯尼!"在迪斯尼波利尼西亚村度假村的有限的酒店房间里安装,作为分阶段在整个迪斯尼酒店推出的一部分,它也作为一种虚拟礼宾服务提供帮助。但神奇伴侣也将在2023年通过Alexa技能商店进入家庭。目前还没有公布定价,但它将免费包含在Amazon Kids Plus订阅中。

推荐DIY文章
每日焦点!19999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上架,配备双无线接口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3060ti整机9458元
当前速递!OPPO网络摄像头99元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麦克风没声音如何修复 参考教程设置后 麦克风声音大半就能恢复正常_天天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