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照片尺寸及价格 拍立得相纸安装教程全面说明讲解

  数码相机是二十一世纪才开始兴起的,早在上个世纪,人们更喜欢使用立拍立现相机,也就是如今我们所称呼的拍立得相机。拍立得的使用非常简单,人们只需要在拍立得里面添加一些相纸,然后根据说明书内的使用说明点击拍摄按键,即可将拍摄的景物显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拍立得拍摄好的照片需要静置五分钟左右,上面的颜色、景物才会越来越清晰哦。

  拍立得照片尺寸


(资料图)

  一般情况下,它的尺寸分为两种,第一种尺寸较大,为62 mmx 99mm;第二种尺寸较小,为62 mmx 46mm。相对于想要将照片存储在钱包里的消费者,这两种尺寸的相纸还是很合适的。

  拍立得相纸的价格相对于普通“胶卷”而言还是很贵的,一般情况下,10张相纸的价格要卖到80元左右,平均八元一张。如果是质量更好的相纸,价格则在10元以上(1张)。

  拍立得相纸安装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阅读拍立得的相机说明书。

  2、将拍立得安装电池的左侧壳拆下来,将电池放进去(五号电池)。

  3、然后,将相纸包拆开,这个过程不要挤压到相纸,将相纸取出来。注意哦,正面的相纸有黄色标注,反之则为相纸背面,将正面放进左侧壳内,然后将盖子盖上。

  4、注意,如果相纸没有用完,不要将盖子打开。

  注意事项

  在安装相纸之前,我们不要将相纸上面的东西揭下来,也不要让它与X光线接触(海关、火车站)。相纸在使用之前也不可以放在高温下、阳光下。

  三、拍立得新手使用教程

  1、按下 开关 键,将拍立得打开。

  2、对准景物,然后按下最上方的快 门 ,这个时候,拍立得就会出现一张黑色的保护板。因为拍立得一次最多可放置10张相纸,因此需要随身携带相纸进行拍摄。

  3、拍摄的过程中,相机与人的距离切记不可以超过0.6米,不然拍摄出的画面会变得极为模糊。

  4、相纸拍摄后,应放在口袋中等温度高一些的地方,显像的效果会更好。

  我们常见的拍立得相纸的大小大约为三分之一手掌一般大,这些相片可以轻轻松松地放在钱包当中,当然,我们还可以将它们贴在 房间 中、车内等地方。许多人喜欢使用拍立得拍摄人物照片,因为拍立得因为特殊的配置原因,所拍摄出来的“皮肤”都会特别白皙,非常适合女孩子日常的使用。温馨提醒,拍立得相片价格还是相对较为贵重的,用多少买多少即可。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