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为其导航系统增加第三方充电器地点支持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特斯拉宣布,它现在将通过汽车导航系统支持显示第三方充电网络。如果你使用特斯拉的导航系统进行导航,除了公司自己的超级充电桩外,你现在还能看到第三方充电桩。该公司希望此举将有助于为特斯拉车主在旅行时提供更可靠的充电选择。


【资料图】

该公司将这些充电器称为"合格的第三方充电器"。该计划首先在欧洲和以色列推出。

符合我们性能和可靠性标准的第三方快速充电器将作为合格的第三方充电器自动添加到特斯拉的导航中。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特斯拉司机有顺畅的充电体验。以下标准将首先在欧洲和以色列推出。

不是每个第三方充电器都能上特斯拉的导航系统。该公司有一定的性能标准,第三方充电器必须满足这些标准,才有资格在其平台上出现。

以下是该公司所说的第三方充电器必须满足的标准:

至少有一个兼容的充电连接器

经常被特斯拉司机使用,至少每四天一次

平均充电成功率为90%或更高

一旦充电器进入网络,如果在两周内出现以下问题,该公司将主动把第三方充电器从其网络中撤出:

没有检测到充电环节

平均充电成功率下降到70%以下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非超级充电器已经申请成为特斯拉充电网络的一部分。也不清楚该公司计划何时在欧洲和以色列以外的地区推出该计划。

今天的公告是在该公司开放其电动车充电器技术一个月后发布的,目的是将其变成北美电动车充电的新标准。

推荐DIY文章
倍思H1头戴式蓝牙耳机史低好价189元入手!-环球热门
win7旗舰版怎么降级到专业版 已有原版win7旗舰版ISO镜像的话可以这样做-焦点热门
电脑登录LOL英雄联盟提示服务器连接异常的解决方法 重装游戏也无法解决的话该怎么办
Windows10如何打开IE临时文件夹 如何查看本机IE临时文件夹路径?-环球观速讯
怎么给共享的打印机加密 需要找到简单文件共享选项并开启
电脑中百度离线下载错误36000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天天微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