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460英尺宽的大型"圣诞小行星"将在本周飞掠地球


【资料图】

一颗460英尺宽的巨大小行星将在本周飞速经过地球。幸运的是,这颗被许多人戏称为"圣诞小行星"的小行星将只进入距离我们星球42万英里的范围。这意味着我们不必担心这颗小行星的任何影响。

然而,使这颗小行星经过的地方如此引人注意的是,如果观天者位于南半球,他们可以仔细看看它。这颗正式命名为2015 RN35的小行星目前正在经由其轨道向我们飞奔。预计它将在12月15日至19日之间飞速掠过地球。

密切关注像"圣诞小行星"这样的巨大小行星,仍然是许多空间机构的首要任务,特别是考虑到如果行星杀手小行星撞击地球,会对地球构成威胁。最近发布的一个工具实际上可以让你看到小行星撞击会对你的城市产生多大的影响,它模拟了撞击和随后的伤亡状况:

https://neal.fun/asteroid-launcher/

那些希望在未来几天内拍到小行星飞过地球的人将需要努力寻找,因为这颗小行星在夜空中不会闪闪发光。此外,由于它最接近地球的距离只会让它在42万英里之内,相当于1.8个月球距离,所以即使到了近地点,它仍然会离我们非常远。

这颗圣诞小行星在本周飞过我们的星球时,不可能成为任何大的头条新闻,但是我们知道它在那里,对于一些可能想有机会看到它的观星者来说已经足够了。此外,随着空间机构努力创建小行星监测系统,不构成威胁的小行星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内容。毕竟,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小东西可能会改变小行星的轨道,就像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宇航局的DART测试如何改变迪莫弗斯的轨道。

推荐DIY文章
小米插线板8位总控版上新,仅34.9元-世界看点
解决macOS High Sierra无法正常安装的问题 让升级安装一次成功-天天快看
Maya2014中文版安装破解教程发布 注意安装时千万不要断网-每日快讯
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使用图文教程 真正的硬盘识别全能王来了-每日消息
AE模板源文件中的文字该怎么修改?本篇教程将讲解出经验重点-当前最新
联想笔记本怎么使用电池修复校正延长电池寿命?教你使用联想电池管理软件进行电池维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