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表示Twitter将把推文字符限制提高到4000个


【资料图】

Twitter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证实,Twitter最终将把其字符限制从目前的280个增加到4000个。在回答关于Twitter将字符限制提高到4000个的传言是否属实的问题时,马斯克回答说"是的",但没有提供更多信息。Twitter最初的字符限制是140个,然后在2017年增加到280个。

字符数限制增加的确切细节尚不清楚,但之前的报道和马斯克的推文表明,Twitter可能会让用户更容易将长的文本链分解成一个帖子中的多个推文,今后用户可以简单地在单个帖子中发布更长的文本块。

Twitter周末宣布,它计划在周一重新推出Twitter Blue订阅服务,该服务将为用户提供经过验证的蓝色对勾和其他特权,如编辑推文和上传分辨率更高的1080p视频。价格方面,在马斯克批评苹果从应用内购买中抽取30%的佣金后,Twitter Blue将以11美元/月的较高价格面向iPhone用户重新启动,以打平在该平台额外的支出,苹果对此没有异议。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