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位置查询怎么操作?建议使用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进行操作

  手机,作为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它不仅可以在我们学习中提供课外的知识帮助,还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但是,手机也有一些你不了解的功能,它可以进行位置设置,可以避免你在手机丢失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位置重新找回。那么,究竟应该怎么对手机位置进行查询呢?现在就让我们来对 手机位置查询怎么操作进行介绍吧。


(资料图)

  目前手机定位只有两种,一种是类似于GPS定位,这种需要手机硬件支持,需要卫星信号,特定的手机才有,并且定位信息只有在手机上才能看到,一种是运营商根据手机反馈上来的信息,查到手机所占用的小区,基站(即平时见到的信号塔,每个信号塔都是有编号的),可以判断用户的所在地,精确到10左右,城市里精确度高一些,郊区精确到小一些。

  方法/步骤

  1.首先上网搜索并下载“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下载完成后,利用任意一款手机管理类应用(如豌豆夹、360安全卫士)将该APK安装到手机内存中。

  2.到手机“程序列表”中找到并打开“手机管家”。在程序主界面中切换至“安全防护”选项卡,然后点击“手机防盗”项。在接下来的窗口中点击“立即开启”按钮。

  3.打开手机中的“数据 开关 ”,然后在打开的“手机防盗”窗口中,输入要关联的QQ号和密码,并点击“确定”按钮。

  4.接下来就进行账户的验证,验证成功后,就会弹出“防盗保护中”的提示。

  5.接下来就可以进行手机的定位操作啦。打开浏览器,输入图片上的网址后,利用已注意的QQ进行登陆。登陆完成后,切换至”手机防盗“选项卡,然后点击”远程控制“,输入要定位的手机号后,点击”手机定位“按钮。

  6.在随后打开的”定位手机“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则开始向手机发送指令,如果被定位手机处于开机状态,通常情况下都可以被成功定位。

  接着地图将会被放大,展开,最终显现被定位手机的具体位置。

  相信通过上面对于手机位置查询该如何操作的详细介绍,你已经对怎么查询和定位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当你总有一部手机时,你可以对在手机内部进行设置位置追踪,这样可以让你在手机丢失时能够通过位置的查询重新把手机找回来,而定位的设置也能让你的安全得到一定的保障,让你避免财产遭到损失。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