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最经典手机是什么 诺基亚3310迄今销量已超过一亿部

  很多人对诺基亚的手机记忆都停留在Lumia时期,其实塞班系统曾经也称霸过手机界,今天就来 盘点诺基亚最经典的五款手机 ,一起来看看。

  诺基亚3310

  发布于2000年,诺基亚3310迄今销量已经达到1.26亿部。然而,除了过亿的销量,诺基亚3310还有一项大招,超级抗虐。曾经,手机圈虐诺基亚3310成风,火烧、枪击、坦克碾压等无所不用其极。当然,也有人曾尝试用徒手掰弯诺基亚3310,结果手机没事儿,倒是机主自己的手受伤了……  


(相关资料图)

  诺基亚1100

  发布于2003年,诺基亚1100至今仍是全球手机销量之王,卖出了2.5亿部。现在有些厂商宣传超长待机,碰到诺基亚1100就是被完爆,诺基亚1100可待机400小时!  

  诺基亚6600

  发布于2003年,诺基亚6600销量达到1.5亿部。如果说诺基亚1100是诺基亚低端之王,诺基亚6600算得上是诺基亚高端之王了。该机搭载诺基亚Symbian OS 7.0系统,当时可是很拉风的的旗舰。  

  诺基亚5200和5300

  发布于2006年,诺基亚5200和5300是两款音乐手机,销量达到3000万部。在当时,两款手机都是没有3.5mm耳机孔的。反观苹果如今的做法,这是?  

  诺基亚E71

  发布于2008年,诺基亚E71是一款独树一帜全键盘手机,定位高端商务旗舰,曾获英国权威手机杂志《Mobile Choice》年度最佳和最佳智能手机的称号。该机有着1500mAh电池,可支撑重度使用一整天。

  

  小结:

  其实,诺基亚一些其他机型或许没能达到上述几款机型的高度,但同样堪称经典,例如诺基亚N97、诺基亚9000等,都是当年让人梦寐以求的机型。只是时光荏苒,即使是2008年发布的诺基亚E71也已经距今有七八年了。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 盘点诺基亚最经典的五款手机 ,希望你们喜欢。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