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宠物狗被主人送进了威斯康星州机场的TSA安检机器


(资料图片)

假日旅行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挺心累的 - 宠物也不例外。不久前在纽约肯尼迪机场,一只狗溜进了一名乘客的随身行李中。不到两周时间,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戴恩县地区机场的官员报告说,一名旅客在周末将他们的狗送进了机场的安全X光机。

这只狗是腊肠犬和吉娃娃的混合体。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后来向《今日美国》证实,当这只狗从机器中出来时一切无恙,"只是有点胆怯"。

大湖区运输安全局周二在Twitter上公布了这一事件,称这只小狗被装在一个黑色的背包里,而不是装在运输工具里。

本周,一只狗被意外地送过X光机@MSN_Airport。当携带任何动物旅行时,请通知您的航空公司并了解他们的规则。在检查站,需要将你的宠物从包里拿出来,并将所有物品,包括空的托盘送入机器中进行检查。- TSA_GreatLakes(@TSA_GreatLakes)2022年12月6日

正如该机构在后续推文中发布的那样,与主人一起在飞机上旅行的宠物应从其载体中取出,并抱着(或走着)通过金属检测器。

根据美国交通部的数据,美国每年有超过200万只宠物和其他活体动物乘飞机旅行,这相当于约6%的美国宠物。

2015年,TSA官员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一个托运行李箱内发现一只活的吉娃娃,随后这只小狗与它的主人团聚了。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