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网红宠物"有骨日/无骨日"狗Noodle去世 享年14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主人Jonathan Graziano在TikTok上宣布,Noodle,这只在TikTok上通过预测人们应该过"骨头日"还是"无骨头日"而成名的哈巴狗周五去世了,享年14岁半。超过450万人在视频服务上关注这只狗的账户。到周六晚上,有超过1000万人观看了这一视频。

在TikTok上以jongraz为名发帖的Graziano说,Noodle死在它主人的怀里。

"这是我一直知道会到来的一天,但从未想过会到来,"Graziano说。"虽然这非常令人悲伤,但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想鼓励你们在我们渡过这个悲伤的时候为他庆祝。"

Graziano与Noodle一同生活七年了,他说:

Noodle和Graziano都因网上谜因视频而成名,在视频中Graziano会帮助他年迈的哈巴狗做起床的第一件事,如果Noodle像没有骨头吸引一样瘫倒在床上,那这一天就被宣布为"没有骨头日",Graziano鼓励观众放轻松,多加照顾自己。如果Noodle继续站立,Graziano就宣布这是"骨头日",并鼓励观众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Graziano在2020年底加入TikTok平台后,开始在该平台上发布Noodle的视频,这些片段在2021年10月才开始走红,有时甚至会吸引数百万的浏览量。Graziano还在Instagram上分享Noodle的照片。#bonesday和#nobonesday的标签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软件工程师杰克-卡普洛(Jake Kaplow)甚至创建了一个网站,每天早上通知其13000名订阅者今天是否是有骨头的一天。

"在过去的7年里,照顾Noodle是我生命中的荣幸,"Graziano在公告帖子中写道。"过去和将来都是最可爱的。"

推荐DIY文章
黑科技告白智能水杯 将多喝热水变成实际关心-今日热门
做好防护 KN95口罩100个17.9元
冬天电动车必备 洛克兄弟骑行面罩38元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