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在黄石公园下发现了比预期更多的岩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石公园的超级火山似乎比科学家之前预期的体量要大。坐落在黄石国家公园地底下的火山有210万年的历史,是《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的中心。在论文中,一组研究人员说,黄石火山口下的岩浆容量比我们以前认为的要大。

但是人们没有理由担心,因为黄石公园的超级火山至少在几千年内不可能爆发。而且,当它真的准备爆发时,我们应该有几十年的时间收到它的警告,研究人员声称。

黄石国家公园是美国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吸引了数百万游客。虽然许多人知道他们脚下的黄石公园超级火山是活跃的,但大多数人可能没有意识到它是多么活跃。

如果有喷发的风险,那么这显然是可怕的,特别是考虑到黄石公园的超级火山喷发在过去至少有三次是震惊地球的。研究人员在调查火山时发现的是,它平均有16%至20%的融化岩石储量。这几乎是之前估计的9%的两倍。

此外,黄石公园火山的岩浆库预计会达到更低的深度,这种超级火山是具有标志性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是它们往往可以在海洋中形成岛屿,或者直接向空气中释放出成千上万磅的灰烬、烟尘和化学物质。

毫无疑问,黄石公园监督火山的喷发将是一场悲剧,危及该地区内人们和野生动物的生命。我们所能希望的是这项研究是正确的,大喷发不是我们很快就要担心的事情。

推荐DIY文章
黑科技告白智能水杯 将多喝热水变成实际关心-今日热门
做好防护 KN95口罩100个17.9元
冬天电动车必备 洛克兄弟骑行面罩38元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