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超过11%


(资料图)

Statcounter的最新数据显示了关于桌面浏览器市场的细节,以及领先的厂商彼此之间的表现。桌面浏览器市场的占有率数据就像一艘缓慢移动的船,每月的变化往往只在一定的误差范围内。2022年11月的报告也不例外,它只显示每个主流浏览器市场份额的微小波动。不过,比较几个月和几年的情况,你可以注意到一个总体趋势。

对于微软Edge来说,这一趋势仍然是积极的,缓慢而稳定,最新的数据可以描述Edge在桌面浏览器市场的增长是可持续的。

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在挣扎了一段时间后,微软Edge自推出以来首次突破了11%的大关(数据包括2015年的"Spartan"微软Edge)。基于Chromium的现代Edge增加了0.31%的份额,最新数据达到了11.17%。作为参考,一年前,微软Edge约为9.52%(同比增长+1.65%)。

Google Chrome浏览器毫无疑问位居榜首,以遥不可及的66.13%的份额(-0.36%)稳坐第一,使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接近。

尽管只在Mac上可用,苹果的桌面浏览器Safari是第三大选择,市场份额为9.62%(+0.26%)。Firefox浏览器排名第四(7.1%,+0.05%),Opera排名第五,占3.3%(-0.29%)。

至于Internet Explorer,这个曾经的桌面浏览器市场之王,大约有0.77%的用户继续使用这个浏览器,尽管微软不断努力用更好的Edge及其内置的IE模式来替代它,但一些人不想或不能让IE浏览器离开。你可以在Windows的世界里发现类似的情况,一些客户一直坚持使用2014年就已经被宣告淘汰的Windows XP,预计同样的情况也会发生在Windows 7上。

推荐DIY文章
dnf打不了字是怎么回事 详细图文处理方法分享-当前资讯
steam错误代码101怎么办 若是网络缓存出现问题该如何处理
雨林木风win7安装教程:如果提示无法运行安装程序该怎么办-全球焦点
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专业版的详细步骤发布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有所帮助
win10系统浏览网页时频繁弹出广告怎么办 如何阻止win10系统频繁弹出广告窗口
win7/win8.1怎么在线升级win10 参照这些步骤就能完成免费升级-当前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