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官员证实猎户座飞船在首次月球航行中超额完成任务

美国宇航局的猎户座飞船在进入飞行的第15天时,其任务完成程度已经超出了预期,这一点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官员的证实。该飞船目前正在绕月飞行,它是阿特米斯1号任务的一部分,该任务原计划是一次测试飞行,将测试其不同系统。

在其旅程中,猎户座达到了为人类飞行而设计的飞船离地球最远的地方--由于与其他航天器相比设计复杂,特别是由于严格的生命支持和通信要求,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成就。

由于猎户座的出色表现,美国宇航局增加了额外的测试目标,超出了任务最初设计的范围。这些包括测试猎户座的热容量和它的太阳能电池组,这两者对它们必须被放置的位置都有特定的要求。


【资料图】

在其进行这些测试后,NASA的阿特米斯1号任务经理Mike Sarafin先生分享了他们的结果,一切都非常成功,包括这些超额完成的任务。他还补充说,在这些基础上,NASA现在将为该航天器的任务增加更多的测试。

美国宇航局的猎户座航天器正在产生比要求更多的能量,以使团队在任务中具有灵活性

Artemis 1misison的明星是猎户座的欧洲服务模块(ESM)。这是飞船的一个组成部分,因为它承担着推动飞船往返月球所需的重任。该模块使用九个引擎,有一个主推进器和八个辅助推进器。其中,主发动机是已经在航天飞机上使用过的发动机,这个阵容将继续为航天器在阿特米斯计划的前五次任务中提供动力。

参加讨论的还有欧洲航天局(ESA)猎户座欧洲服务舱项目经理菲利普·德鲁。他分享了飞船的关键统计数据,确认猎户座的发电量超过了需求。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经理此前在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曾概述过这一点。据他说,不仅太阳能电池阵产生的电力比需要的多15%,而且由于ESM被设计为更高的内部温度,所以电力消耗也更少。

较高的温度对加热器的要求较低,为其他项目留下了更多的电力,这对长距离旅行而言也意义非凡,特别是前往月球的旅行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优势。德鲁继续补充说,尽管在地球上工作很棘手,但整个推进系统的工作也是完美无缺的。此外,保持太阳能电池组的开放也使它们容易受到微型陨石的破坏,所以额外的动力可以使飞船更加安全。

猎户座飞船的行动控制推进器在围绕月球的旅程中点燃的场景

当猎户座正在进行其遥远的逆行轨道时,美国宇航局增加了两个额外的测试目标。随着航天器现在即将离开这个轨道并开始返回地球的旅程,Sarafin分享说,该机构现在将增加更多的目标,进一步测试猎户座的增压系统和推进器。

他表示:"所有这些额外的目标都将在我们离开遥远的逆行轨道后发生。我们将循环并监测压力控制组件的泄漏率,所以这是用来给推进剂罐加压的氦气,只是为了了解在我们循环这些阀门时发生的泄漏率。在越来越长的持续时间内了解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在12月5日的返回变轨机动完成后,推进系统就不再需要加压,这使我们有机会了解这一点。 同时任务人员还在研究提高姿态机动率,将飞行器的俯仰度提高到每秒四度。"

美国宇航局猎户座飞行器集成副经理克里斯·埃德伦补充说,另一个测试目标将使工程师能够放松一些机动要求,看看他们是否能够进一步节省飞行器上的燃料。

至于早先的热包络测试,萨拉芬先生分享了其结果和一个持续异常的细节。

我们发现,当我们飞到一个特定的高度时,相机在乘员舱适配器上会发热。唯一仍然存在的其他事情是我们在电源系统上发现了,正如我们之前讨论的那样。电源调节和干扰装置中有一个叫做锁存电流限制器的部分,在这上面发生了非指令性开放事件,次数达到了9次。异常情况解决小组仍在审查,我们正在研究故障树,以了解硬件告诉我们的情况。根据航天器上的冗余和冗余程度,这些发生的问题没有产生影响。

猎户座飞船将于12月11日从月球返回。

推荐DIY文章
抢1212份免单!掌上明珠家居超级省年终大促劲爆来袭!
电脑怎么打开ai格式文件?这样几个简单操作后电脑就能轻松打开-全球快资讯
怎样激活windows8密钥 希望本篇win8激活密钥分享对你有所帮助
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么破解 如何通过pe破解win7密码-世界快看点
如何一键还原安装系统 一键还原装系统的方法是什么样的-天天热点
windows7怎么进入bios 有同样需要的用户可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全球观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