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的iMac已被标记为过时产品 二代Apple Watch也行将淘汰


(资料图片)

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古董和过时产品清单,将几款2013年和2014年的iMac指定为过时产品。这些Mac以前在复古清单上,但现在被认为是过时的,不再有资格进行维修。

被淘汰的Mac包括2013年底的21.5和27英寸iMac,2014年中的21.5英寸iMac,以及2014年底的27英寸Retina 5K iMac。2014年底的27英寸iMac是第一台配备5K Retina显示屏的iMac。当时,苹果公司的菲尔-席勒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疯狂的Mac"。

苹果公司通常在产品停售7年后将其指定为过时产品。过时产品的所有硬件服务都会停止,服务提供商也不能为过时的设备订购零部件。这意味着2013年和2014年的iMac将不能再使用苹果公司的部件进行维修。

苹果今天还将Apple Watch Series 2标记为复古产品。复古产品名单上的设备是苹果公司在五年以上和七年以下停止销售的设备。苹果公司为复古设备提供7年的服务和零件,或者按照法律规定处理,但实际上维修工作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初代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Series 2都被认为是复古产品,而Series 2是在2016年推出的。

推荐DIY文章
抢1212份免单!掌上明珠家居超级省年终大促劲爆来袭!
电脑怎么打开ai格式文件?这样几个简单操作后电脑就能轻松打开-全球快资讯
怎样激活windows8密钥 希望本篇win8激活密钥分享对你有所帮助
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么破解 如何通过pe破解win7密码-世界快看点
如何一键还原安装系统 一键还原装系统的方法是什么样的-天天热点
windows7怎么进入bios 有同样需要的用户可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全球观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