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的Taylor Swift巡演售票工作发生后 Ticketmaster面临反垄断审查

在Taylor Swift巡演门票的混乱预售之后,Ticketmaster正面临来自行政层面的的更多审查。田纳西州总检察长Jonathan Skrmetti表示,他正在调查Ticketmaster是否违反了消费者权利和反垄断法规。Skrmetti是最新一位呼吁关注Ticketmaster和Live Nation对票务市场控制的政界人士。


(相关资料图)

此前,Ticketmaster取消了对斯威夫特名为Eras的巡演的公开销售。在一条推文中,Ticketmaster说取消的原因是"对售票系统的要求特别高,而剩余的门票库存不足以满足这种需求"。

公开销售的是该网站陷入困境后的预售所剩下的门票,该网站于周二开始为其认证粉丝计划的成员提供门票,结果许多粉丝遇到了技术故障和长达数小时的等待时间,许多人最终无法买到票。

据《纽约时报》报道,Ticketmaster在一个现已被删除的帖子中说,有350万人注册了"认证粉丝"计划。大约150万人得到了一个特殊的访问码,其余的人则被列入等待名单。Ticketmaster说:"以前从来没有一个验证粉丝的销售引发过如此多的关注--或者是不请自来的数量。"

Skrmetti说他收到了试图购买Eras门票的粉丝的投诉。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总检察长说,其他州的总检察长也在调查这件事。"Ticketmaster取消销售的决定强调了对问责制的重要需求。粉丝们应该有一个公平的机会来购买门票。我为其他州的总检察长也在认真对待这个问题而感到鼓舞"。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Skrmetti说Ticketmaster应该对超高的流量有更好的准备,并质疑"因为他们有这样的市场主导地位,他们觉得他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在取消销售前的另一条推文中,总检察长办公室说,斯克尔梅蒂"关注与@Ticketmaster预售@taylorswift13演唱会门票有关的消费者投诉。他和他的消费者保护团队将使用一切可用工具,确保没有违反消费者保护法"。

Eras是斯威夫特四年来的首次巡演,是在她的新专辑"Midnights"发行之后。

其他对2010年合并的Ticketmaster和Live Nation公司提出关切的政治家包括众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众议员David N. Cicilline和众议员Bill Pascrell, Jr。

周二,众议员奥卡西奥-科特兹在Twitter上说:"Ticketmaster是一个垄断企业,它与LiveNation的合并根本不应该被批准,他们的行为需要被控制起来,必要时拆分。"

众议员Cicilline周三在Twitter上说,Ticketmaster的"过长的等待时间和费用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正如今天@taylorswift13的门票所见,是一个更大问题的症状。Live Nation-Ticketmaster是一个不受约束的垄断者,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而Pascrell Jr.议员是被列入斯威夫特门票等待名单的数百万歌迷之一,他在Twitter上说,Ticketmaster"Ticketmaster-Live Nation的垄断不应该被允许合并,这种格局必须被打破。"

消费者也在推动Ticketmaster和Live Nation的解体。包括反垄断非营利组织美国经济自由项目在内的一个消费者权益组织联盟上个月发起了一项名为"拆分Ticketmaster"的运动,称Ticketmaster"对现场活动的市场力量正在剥夺体育和音乐爱好者的利益,并破坏了音乐产业的活力和独立性"。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电脑CPU使用率老是100%的原因:大量插件后台运行导致-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