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卡后面加什么?可添加?cdn=lx防止看视频变卡


(资料图)

斗鱼卡后面加什么?斗鱼tv卡后面加什么后缀?

  很多朋友想知道斗鱼tv防卡后缀,下面就将为大家介绍。如果你在看斗鱼TV视频时一卡一卡的,不妨试着在其域名后面加一些后缀,效果会好很多。

  大家可以试试在地址的最后面,也就是主播房间名字的后面加?cdn=lx,就不会那么卡了。

  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一员。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

  斗鱼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电脑CPU使用率老是100%的原因:大量插件后台运行导致-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