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号码注册支付宝账户如何激活 点击账户激活或是登录支付宝哪个更快

用手机号码注册支付宝账户的激活流程如下:


【资料图】

  1、打开www.alipay.com,点击【账户激活】。

  或者登录支付宝账户时,提示【注册】。

  2、点击【个人账户】,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3、填入手机上收到的校验码,点击【下一步】,(系统默认就是手机号码注册,填入的手机号如已注册过会提示“此手机号码已经被注册,请更换号码注册或登录”)。

  如校验一直没有收到,可以点击【重发校验码短信】。

  4、填写账户基本信息(账户注册成功则默认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

  5、注册成功。会有二个情况:

  第一种:通过身份信息验证,注册成功,可以使用支付宝所有功能(但收款额度只有5000元/年,解决方法:完成实名认证后,无收款额度限制。

  第二种:

  1)未通过身份证验证,可以在网上购物,但不可以充值、查询收入明细、收款金额会被冻结(解决方法:点击完成【实名认证】。

  2)原来已有支付宝账户通过了实名认证,请点击【关联认证】操作。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电脑CPU使用率老是100%的原因:大量插件后台运行导致-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