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带打印机安装及价格:售价多在40元到100元之间 普通款更加便宜

  导读:色带打印机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不管是过去的机械式打印机还是后来的电脑式打印机使用的都是色带。色带的构成十分简单,它是由经过染色的 尼龙 丝构成的,那么你对色带打印机的了解还有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打印机安装色带的方法以及它的价格介绍吧。


(相关资料图)

  一、打印机安装色带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将打印机的电源切断,切断打印机的电源以后,再将打印机上面的透明盖揭开。

  第二步:揭开打印机的透明盖以后,轻轻拉动打印机的压纸杆,使打印机的压纸杆向外偏移。

  第三步:成功将打印机的压纸板向外拨动以后,再将其向上搬动,让压纸板呈立起状态。

  第四步:将压纸板的位置弄好以后,将打印机的打印头进行移动,让它移动到中间位置,这样打印机的色带就更加方便进行安装和拆卸操作了。

  第五步:将打印头的位置调好以后,我们首先需要使用一只手对其进行操作,单手将打印头的下部拿住,然后向外部方向进行拉扯。

  第六步:这时我们就可以成功将色带挡片取下,这时我们需要使用手将出现的突起部分捏起,并使用一定力度向外拉扯,这部分就是色带盒。

  第七步:经过拉扯以后,我们就可以轻松将色带盒取下,在色带盒的外部,我们可以看到卡子,我们使用一定的力度轻推卡子,就可以将色带盒上面的盖子打开。

  第八步:将色带盒的带子打开以后,取下上面的金属挡片。

  第九步:成功取下金属挡片以后,我们就可以更换色带了,将准备好的色带放入其中即可。

  第十步:将色带更换和安装完成以后,将色带盒也进行相应的安装,然后按照之前的步骤将打印机重新安装。

  第十一步:完成安装以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色带打印机了。

  二、打印机色带的价格:

  打印机的色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组成配件,它的好坏很可能会影响我们使用打印机的效果,甚至有可能会造成打印机针头的损坏,所以我们在选择打印机色带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打印机色带的价格不是很贵,一些品牌的打印机色带价格在40元到100元之间,普通的打印机色带的价格在40元以下。

  上面就是打印机色带的安装方法,你了解了吗?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把CR2文件批量转换成JPG格式的详细步骤发布 只要做好准备就能顺利操作-全球热头条
为什么桌面的ie图标删不掉?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的办法你试了吗-快报
winxp系统怎么安装主题 快来参照这个方法给电脑安装喜欢的主题
win8原版系统怎么用U盘安装 最详细图文教程手把手教你操作-天天快报
笔记本电脑没电池能用吗 直接使用电源配置器会造成什么影响-世界观察
xp系统开机画面如何修改?下载软媒魔方开启专业模式即可换新开机动画-看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