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布的苹果"Magic Charger"充电设备的图片在网上曝光


【资料图】

过去几周,网上出现了一款名为苹果"Magic Charger"的未发布的苹果MagSafe充电配件的图片。罕见的苹果产品收藏家和Twitter用户"TheBlueMister"本月早些时候首次分享了这个未发布配件的图片。从那时起,其他位于亚洲的收藏家似乎也拿到了该设备的设计验证测试(DVT)版本,并在网上分享其图片。

TheBlueMister已经着手拆解该配件,以恢复其工作状态,并在Twitter上展示了这一过程的一部分。与Mac的连接显示,这个未发布的配件被称为"Magic Charger"。

该配件的特点是在一个阳极氧化铝的圆形方块内有一个橡胶的白色MagSafe充电器,它可以被推到垂直位置。设备似乎有一个太空灰的表面,包括一个白色的橡胶底座以保持它在表面的位置正确。设备提供一根编织USB-C充电线,它似乎也与iPhone的Lightning Dock有相似之处。

被称为"DuanRui"的Twitter用户今天分享了未发布的苹果Magic Charger的其他图片。

该配件的设计与MagSafe Duo和现已停产的Apple Watch磁力充电底座上的铰链式Apple Watch充电器相似,这也是MagSafe充电器首次在苹果官方配件上以铰链的形式出现。

这种设计对iPhone来说似乎有些局限,因为它不能在充电器上纵向推动,证明只对在横向模式下观看内容时有用。当然,MagSafe充分电器在平放时仍然可以为iPhone充电,也可以为有MagSafe充电盒的AirPods充电。

TheBlueMister说,早期版本的苹果Magic Charger的设计仅限于将iPhone保持在直立的水平位置,而这些限制显然是苹果放弃该产品的关键原因之一。

推荐DIY文章
联合国宣布世界人口达到80亿-全球热资讯
4593元入手正浩80分钟快充1800W大容量户外电源
川宇USB3.0多功能高速读卡器仅19.9元-全球时快讯
限时秒杀!SwitchNS长续航日版红蓝32G游戏机到手价1649元!-每日消息
win8.1怎么电话激活 显示窗口中输入“slui 4”即可找到选项-播报
win8.1专业版密钥 win8.1企业版激活密钥等全部都在本文-当前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